最近雨花团有什么动向啊?
哪位好同志出来组织一下啊?在南京想活动的举个手吧。
如果人数够了,我来组织一下也是个办法。
诶……最近精神生活相当的匮乏啊…… 微微好象在不列颠呀,不一定要等团长的,谁都可以组织啊。
支持你起头召集一个! 嗯嗯,学长请加油!!! 好呀~好呀~
谁能教我怎么玩UNO啊~
回复 3# 的帖子
请问要如何敲打以太啊……我对大家不是很熟。马上快过年了,很多同学要回家不?
我现在是领工分的苦力了,抽身不能中,本来想捡个现成的……囧
大家举手吧,如果超过6个人,就一起杀到上次聚会的98°C吧,那来还不错,交通也方便。
回复 4# 的帖子
我教你啊,我还知道很刺激的大乱斗版规则。PS:话说大乱斗有规则的吗……灭哈哈~ 噢..最近参加不能啊,回无锡过寒假咯 很惭愧的出现
这两天刚刚忙完考试,马上又要回家了。
不过最近几天还呆在这里,我对南京适合聚会的地方也不怎么熟,就按泽维尔的意见就行了吧 汗,雨花团就是因为学生多才有美名曰正太萝莉团的么(天音:loli在哪里= =+),所以一放假就作鸟兽散了(天音again:请注意用词= =++)
不如下次统计一下常驻人口和流动人口吧,应该还有假期从外地(包括帝都魔都)回家的孩子们,或者咱直接GPS定位吧这样最方便
PS:
to hunter,俺在London南边乡下的Brighton,正享受每天被海鸥叫声吵醒的生活谢谢
to 泽维尔学长,那地方是86°不是98°(请勿倒立观看,cf绿茶和咖啡的理想温度)也不是最近楼下的85°C,顺说早知道乃们看中了那里我就把贵宾卡留在天朝了啊锤地
回复 9# 的帖子
Brighton是个好地方啊,当初我还打算去呢。但后来听说盛产背背山和怪蜀黍就作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