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0-1-20 19:54:20

原帖由 systest 于 2010-1-19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啥时候长三角地区能搞个书友会之类的面团阿~~~在我家也未尝不可阿

你在哪个城市呀?可以到活动版自发组织活动:)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82-1.html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0 21:28:17

hardcover的书太漂亮了!捏着我的paperbook狂流口水。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0-1-20 22:03:36

原帖由 skywalkman 于 2010-1-10 1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看到最后的漫画墙时,豁免终于败掉了,被震慑N轮
我也是~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实在是太强大了

xjw311 发表于 2010-1-23 15:57:34

我承认我是抱着打击你的心情来进来的——因为我家藏书也很多。

当看到第一张照片时我想:英文的嘛,我都是中文的,不是同一类,不能比。

当看到第一面中文藏书照片是我想:这真TMD。。。。。。。。。。。。

ywings 发表于 2010-1-26 21:12:21

顶礼膜拜!!!震撼!!!羡慕!!!

m_hunter 发表于 2010-1-29 01:28:41

恩,看来我需要重建家里的漫画墙了

jinnblue 发表于 2010-2-5 11:48:59

你已经从电脑桌面滴光线中,
射杀了我……

强人啊!
英文滴……
无比的怨念中……

girsworld 发表于 2010-2-10 09:30:07

楼主你真是神,这些英文原版得多少米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秀书柜]应3875之邀,前来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