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天呀……这么多书……这么多这么好的书……这么多这么好而且摆放得这么整齐的书,突然觉得自己很
真多、、、数量貌似是这次最多的
被深深地震惊ing....太多了....
w8436144的头像是大猿王~~
等港台的中文版实在是等不到,收了一本日版,寺田克也还真不是一般的色情+暴力
这个帖子看得我泪流满面啊…
倒下了,我不晒我的书柜了。
我也要秀,几号结束
- -,.,有空可以到lz家去学习英文加拓展漫画知识么- -..................
啥时候长三角地区能搞个书友会之类的面团阿~~~在我家也未尝不可阿
原帖由 systest 于 2010-1-19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啥时候长三角地区能搞个书友会之类的面团阿~~~在我家也未尝不可阿
你在哪个城市呀?可以到活动版自发组织活动:)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