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10-1-10 10:54:04

哦,天呀……这么多书……这么多这么好的书……这么多这么好而且摆放得这么整齐的书,突然觉得自己很

w8436144 发表于 2010-1-10 11:39:56

真多、、、数量貌似是这次最多的

小侠 发表于 2010-1-10 13:29:47

被深深地震惊ing....太多了....

systest 发表于 2010-1-10 14:00:19

w8436144的头像是大猿王~~
等港台的中文版实在是等不到,收了一本日版,寺田克也还真不是一般的色情+暴力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10 18:25:27

这个帖子看得我泪流满面啊…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13 19:51:21

倒下了,我不晒我的书柜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13 20:03:23

我也要秀,几号结束

lyfy 发表于 2010-1-18 16:57:04

- -,.,有空可以到lz家去学习英文加拓展漫画知识么- -..................

systest 发表于 2010-1-19 20:11:37

啥时候长三角地区能搞个书友会之类的面团阿~~~在我家也未尝不可阿

Lala 发表于 2010-1-20 19:54:20

原帖由 systest 于 2010-1-19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啥时候长三角地区能搞个书友会之类的面团阿~~~在我家也未尝不可阿

你在哪个城市呀?可以到活动版自发组织活动:)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82-1.htm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秀书柜]应3875之邀,前来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