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4-23 21:57:29

那还不如这样.........
大菠萝在2代以人类姿态去解救兄弟们的时候 一个伤感而又美丽的夜晚 没控制好自己的欲望 一不小心 在人类世界中留下了一粒种子....种子在人类世界由于过于个性的面容导致被各种团体血腥追杀,最后在逃亡的过程中,他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但在如此的身世之下,该种子先是抹杀了自己的母亲,然后吃掉了自己父亲以及两个叔叔的遗体,变成了一种毁灭性的存在....试图摧毁世间万物~~~~
于是,小强们上场了

cymily 发表于 2010-4-29 11:41:25

由于在二代中三大魔王被车,天堂与地狱的平衡被打破,天堂中过于自负的天使叛乱导致内战,这种内战所导致的结果是:被击败的部分天使为了报复,去地狱再次释放了大菠萝,于是,玩家的新任务开始了.....

550701879 发表于 2010-5-11 10:24:00

回11#

大大,偶崇敬你!!!!
太有创意了!!!!
不愧为YD流滴!!!

1982yang 发表于 2010-5-15 18:14:31

可能会是因为三巨头被灭,三界平衡被打乱,这时候有个类似于AO的超越众神的存在要求主角去释放三巨头,以达到平衡。。。估计最强职业就是德鲁伊了,哈哈哈

yates 发表于 2011-5-2 17:41:21

比如3代发生在2代之前之类的方法

berericsson 发表于 2012-6-11 03:55:48

回复 13# 的帖子

事实证明YD流是最接近真相的。。。

MYXU 发表于 2012-6-15 20:47:20

回复 16# 的帖子

这说明......YD才是王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你们觉得玻璃渣怎么继续编暗黑3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