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你们觉得玻璃渣怎么继续编暗黑3的剧情
在暗黑2中,Diablo和墨菲的灵魂石都碎了.他们好像被永远放逐了.还怎么编啊?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世界之石被毁,三魔王又有机会了。 天堂和地域上演无间道喽 名字还是diablo,那末它多半要高调复活供玩家车,它另外2个兄弟不知道会不会陪着一起,但以BLZ的编剧功底和操守水平看,主线剧情肯定是不停地有各种灭世级别的BOSS出现让玩家不停地升级刷装备...可怜的是那个世界,毫无喘息的机会... 巴尔虽然死了,但是他的子孙们却活着。巴尔之子中最强大的一位,查内姆,将取代其父亲的位置,给各位mf爱好者们提供大量的暗金装备,预计掉落的暗金武器有:传古、天圣怒火、卡索弥尔、歼敌者、火牙弩……
预计着将会被Diablo和博得之门的粉丝同时攻击,事先开着盾墙爬走…… 故事这个东西,说他有就有了,只要够曲折,够好,就行 为了剧情而玩暗黑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少数吧 同意楼上的观点!不过好的背景小说也是不错的! 刚玩暗黑2的时候,觉得挺不错的......然后玩着玩着怎么就觉得只是在不停的刷装备了......然后就不玩了...... 话说暗黑需要剧情吗??我怎么都是一直砍砍砍 暗黑三的起始剧情就是:
二代时你杀了巴尔,大天使毁了世界之石后的一个碎片插中你,然后二代的你变异成了新一代的大菠萝。
接着你这个大菠萝抓了大天使。
你的最终任务就是打死新的大菠萝,就出大天使。
救完大天使,他给了你一个任务:收集一套属于你自己的SS套,收集后由于承受不了其强大的力量而走火入魔变成了四代大菠萝。
于是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