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17:01:07

3 啊…以前高中初中的时候成天和同学联机…
因为喜欢蜥蜴人所以经常选要塞~~
不过最喜欢的还有觉得城堡最漂亮的就是地下城 要塞…墓园还有据点我记得我玩的版本好像是不叫这个名字…要不然就是时间太久…记错了…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27 19:31:13

三代最赞啊,死忠人族,大天使太给力啦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22:43:47

原帖由 木桩子 于 2010-5-4 0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说2代最好开始我不太信一直觉得3是最好的 但玩过2之后感觉2代除了画面比不了3以外 可能真的是这系列最好的
其实个人感觉 一般一个人第一次玩或者最投入的那一代 就会觉得是最好的…

zddmax 发表于 2010-12-1 10:54:24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英雄无敌4,那才真正是“英雄无敌”啊

wellsmeng 发表于 2011-1-4 14:45:59

可惜了3do不做这个游戏了

wowyyoung 发表于 2011-5-29 12:12:40

英雄无敌4,我喜欢那培养变态英雄。1英雄单挑所有,爽.英雄无敌4就是技能升级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几张《英雄无敌》的图片,也符合奇幻题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