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haofan 发表于 2009-12-29 18:52:24

几张《英雄无敌》的图片,也符合奇幻题材吧

转载几张《英雄无敌》的图片,也符合奇幻题材吧

lkmax100 发表于 2010-1-2 21:47:28

nwccityoftroy......
玩的比较多点的应该还知道上面那命令式啥意思......
nwcnebuchadnezzar......
我经常是把英雄无敌三当成rpg来跑,所以经常要用到上述命令......
以前曾经通宵玩这个......而且我只玩人族的。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10-3-7 22:53:15

楼主你是在勾引我重温H3吗

招财猪 发表于 2010-3-29 17:24:06

抽空联机对车一把~这个从98年玩到现在了.   

edwin 发表于 2010-4-7 15:30:47

最经典的一代,4和5越做越烂

木桩子 发表于 2010-5-4 00:08:42

有人说2代最好开始我不太信一直觉得3是最好的 但玩过2之后感觉2代除了画面比不了3以外 可能真的是这系列最好的

kookoo 发表于 2010-5-15 15:21:51

游戏有时间稍微简化一点 更有助于增进体验

圣心痕 发表于 2010-7-25 11:04:20

我很喜欢2代和4代的画风

3代 虽然常玩但可能审美疲劳吧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0-9-28 11:49:45

都建了奇迹了~~
最喜欢地下城那个耿纳~~~牛头那个~
要么就是泰坦一族上来就会连环闪电的家伙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0-9-28 20:55:22

即使是现在,那些城市看起来都很漂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几张《英雄无敌》的图片,也符合奇幻题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