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9-12-27 16:53:12
话说还真不是一般的远啊, 看情况吧
whfnet
发表于 2009-12-27 22:12:28
..一号好像很难空出来..
noamuth
发表于 2009-12-31 20:16:57
如果没有以外的话, 明天我会去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3 10:30:32
话说GA的战报呢?
heladin
发表于 2010-1-3 13:07:45
pk,我怎么记得临走时,你说你写来着?……
GA_Frank
发表于 2010-1-3 19:27:09
我10号以前交战报= =b.......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1-4 12:43:36
GA好辛苦,先好好考试吧,这个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