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9-12-27 16:53:12

话说还真不是一般的远啊, 看情况吧

whfnet 发表于 2009-12-27 22:12:28

..一号好像很难空出来..

noamuth 发表于 2009-12-31 20:16:57

如果没有以外的话, 明天我会去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3 10:30:32

话说GA的战报呢?

heladin 发表于 2010-1-3 13:07:45

pk,我怎么记得临走时,你说你写来着?……

GA_Frank 发表于 2010-1-3 19:27:09

我10号以前交战报= =b.......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1-4 12:43:36

GA好辛苦,先好好考试吧,这个比较重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捏GA费伦杀!帝都华击团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