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12-24 13:01:20

捏GA费伦杀!帝都华击团出发

GAGA同学于2009年12月28日来京过新年。

想要捏捏的,速度到本贴报名。地点就在新开的龙骑士桌游吧里,时间最好在1月1号或是1月3号

我计划的就是捏GA,然后玩费伦杀,然后再捏GA,然后玩其它。

凡鸟 发表于 2009-12-24 14:10:40

元旦排班还没出来,暂时不能决定。
小声的问一句:龙骑士桌游吧在哪?是坚守的熟人开的吗?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12-24 15:24:05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5565-1-1.html

就是这个贴

GA_Frank 发表于 2009-12-24 15:26:33

= =坚守殿,我二号早晨就爬回去了……四号期末考试的缘故……

希望能拜访帝都的组织=V=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12-24 15:27:28

我可能应该可以,to坚守,现在太忙,100字以上的贴没时间看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2-24 20:37:58

求预订有图有真相初回限定版战报

sweating 发表于 2009-12-25 21:47:37

V去不去,我去不了,并且有两本书应该还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12-26 16:15:45

恩,只要不再发生什么杯具我一定去。

锅子 发表于 2009-12-26 18:36:33

当天和朋友去囧囧……到时候再看来不来的及过去……?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12-27 10:49:26

初定1月1日下午

我都不记得费伦杀怎么玩了,你们一定要来啊!!

我带个大蛋糕给你们啦!快来,我不会玩呀555

锅锅,什么叫囧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捏GA费伦杀!帝都华击团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