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GA费伦杀!帝都华击团出发
GAGA同学于2009年12月28日来京过新年。想要捏捏的,速度到本贴报名。地点就在新开的龙骑士桌游吧里,时间最好在1月1号或是1月3号
我计划的就是捏GA,然后玩费伦杀,然后再捏GA,然后玩其它。 元旦排班还没出来,暂时不能决定。
小声的问一句:龙骑士桌游吧在哪?是坚守的熟人开的吗?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5565-1-1.html
就是这个贴 = =坚守殿,我二号早晨就爬回去了……四号期末考试的缘故……
希望能拜访帝都的组织=V= 我可能应该可以,to坚守,现在太忙,100字以上的贴没时间看 求预订有图有真相初回限定版战报 V去不去,我去不了,并且有两本书应该还了................ 恩,只要不再发生什么杯具我一定去。 当天和朋友去囧囧……到时候再看来不来的及过去……?
初定1月1日下午
我都不记得费伦杀怎么玩了,你们一定要来啊!!我带个大蛋糕给你们啦!快来,我不会玩呀555
锅锅,什么叫囧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