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x 发表于 2009-12-20 15:58:33

[秀书柜]我的书(羡慕死人不偿命)

我的书(羡慕死人不偿命)
还有06,07,08,09的科幻世界与译文版,几本兵器知识和奇幻世界,就不展示了

rainagel 发表于 2009-12-20 17:46:43

我还以为能看到三联的二十世纪西方哲学译丛呢……

==========================
发现V大的建议
晒书的话,电子书可以晒么

Yrgoril 发表于 2009-12-20 17:51:34

回复 1# 的帖子
无魔戒,无守夜,加几本龙枪才专业.......
-------------被LZpia飞的百

基本都看过,有几本收实体了,《一无所有》推荐WX兄也收本单行本吧。XDDD

Variola 发表于 2009-12-20 18:35:26

要不要发起一个新年show书架的活动?让广大不炫耀会死星同胞happy顺便暴露一下?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2-20 18:53:50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9-12-20 18: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不要发起一个新年show书架的活动?让广大不炫耀会死星同胞happy顺便暴露一下?

支持~

Yrgoril 发表于 2009-12-20 20:25:00

支持!不过......收书纸箱和床单展示可以参加么........

------------因为没书架而画圈圈的百

lyfy 发表于 2009-12-20 20:33:55

- -很好奇那片黑暗后是什么...我乱七八糟有书架放不下,全装箱了.....估计快发霉了- -....
----------
对了,为什么我点板块全是

无法找到该页
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
点帖子到进来了- -....每次只能看在主页上的帖子- -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2-20 22:11:44

原帖由 lyfy 于 2009-12-20 2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很好奇那片黑暗后是什么...我乱七八糟有书架放不下,全装箱了.....估计快发霉了- -....
----------
对了,为什么我点板块全是

无法找到该页
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
点帖 ...
不知道 我们都是这样的,论坛现在还没完全好。我都是点查看新帖进来说话的
过一阵子应该就好了吧。

Lala 发表于 2009-12-21 10:49:42

秀书柜这个点子不错啊,要么凡鸟同学来组织一个,就在这个版。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2-21 17:28:18

我这里没有书架,小说都是收在几个Amazon的箱子里面的

等我拍照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秀书柜]我的书(羡慕死人不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