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12-21 17:59:18

原帖由 Lala 于 2009-12-21 10: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秀书柜这个点子不错啊,要么凡鸟同学来组织一个,就在这个版。
收到!
正在策划中,请各位跃跃欲试的同学稍安勿躁,先耐心等一下。

lyfy 发表于 2009-12-21 19:51:43

不知道 我们都是这样的,论坛现在还没完全好。我都是点查看新帖进来说话的
过一阵子应该就好了吧。
------
嗯,貌似已经好了说- -........hoho...

noamuth 发表于 2009-12-21 23:28:16

异尘余生和星际好象都是国人写的同人

书多的已经摆不开了, 不能竖放只能平放并长时间腾地方

wxwx 发表于 2009-12-22 09:37:00

有片黑暗的后面是魔戒三部曲,我买来就后悔了,那糟糕的节奏和傻透了的翻译,以及昂贵的价格,令我看完后恨不得没买它!!!你若认为它经典那你肯定是被电影和宣传误导了,没看到书那糟糕的节奏.
我也很喜欢龙枪系列,但买不到.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2-23 11:29:57

异尘余生我有买,写的还可以,原来不是翻译是同人?

hamill 发表于 2009-12-23 17:11:44

咋会对焦成这样....

Yrgoril 发表于 2009-12-24 00:27:31

标题

《异尘余生》是国内同人作品,星际小说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科幻版看看这个

风萧萧系 发表于 2009-12-25 08:07:57

收藏的不少啊~~至是拍摄的不是很好

lkmax100 发表于 2009-12-25 17:59:40

估计有个百多本符合要求的书......科幻啊魔幻啊奇幻啊......龙枪我也没见到过卖中文的......于是只好将就买了些英文的......家里地方小,看过的只好装箱......
貌似楼主没有哈利波特......这个系列的前几本还行......然后还有遗产三部曲(伊拉龙,长老,帝国{上})没看到......有空我把我收藏的书单独的拉出来展示下。
楼先占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秀书柜]我的书(羡慕死人不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