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书柜这个点子不错啊,要么凡鸟同学来组织一个,就在这个版。
收到!
正在策划中,请各位跃跃欲试的同学稍安勿躁,先耐心等一下。 不知道 我们都是这样的,论坛现在还没完全好。我都是点查看新帖进来说话的
过一阵子应该就好了吧。
------
嗯,貌似已经好了说- -........hoho... 异尘余生和星际好象都是国人写的同人
书多的已经摆不开了, 不能竖放只能平放并长时间腾地方 有片黑暗的后面是魔戒三部曲,我买来就后悔了,那糟糕的节奏和傻透了的翻译,以及昂贵的价格,令我看完后恨不得没买它!!!你若认为它经典那你肯定是被电影和宣传误导了,没看到书那糟糕的节奏.
我也很喜欢龙枪系列,但买不到. 异尘余生我有买,写的还可以,原来不是翻译是同人? 咋会对焦成这样....
标题
《异尘余生》是国内同人作品,星际小说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科幻版看看这个 收藏的不少啊~~至是拍摄的不是很好 估计有个百多本符合要求的书......科幻啊魔幻啊奇幻啊......龙枪我也没见到过卖中文的......于是只好将就买了些英文的......家里地方小,看过的只好装箱......貌似楼主没有哈利波特......这个系列的前几本还行......然后还有遗产三部曲(伊拉龙,长老,帝国{上})没看到......有空我把我收藏的书单独的拉出来展示下。
楼先占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