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分馆
›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国产奇幻杂志《飞奇幻世界》
baba
发表于 2010-6-18 12:00:59
回复 1# 的帖子
这么说就太片面了吧,优秀的作品还是很多的,注意遴选。
Shrewd
发表于 2010-7-17 22:49:21
我觉得没有那么糟,有些还不错,只是显然更合适中学生,但这跟杂志的读者定位有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国产奇幻杂志《飞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