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 发表于 2009-12-1 11:20:52

原帖由 傀儡师 于 2009-11-30 15: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有风格,赞。

有点像那个很有著名的性崇拜的小雕像



求解释!


PS: 俺倒是涂过小雕像……不过不是你说的那只………………
http://bbs.sfw.com.cn/attachments/month_0905/20090527_8b0e059d8bf57cf596a8EJYJucrp5vNl.jpg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12-7 11:19:30

感觉像~~憎恶~~

dfrank 发表于 2009-12-8 03:10:59

这个肚子上也被和谐了

DERD 发表于 2010-1-5 17:37:59

怎么看怎么都像DOTA里的屠夫

Yrgoril 发表于 2010-1-6 18:30:23

本来就是......另外爆料,作者是餐饮行业者

LOLO 发表于 2010-1-11 20:39:38

唔……

LS 你怎么知道的?

lkmax100 发表于 2010-1-17 19:58:14

初看,没反应......画风很......恩,独特,比较粗线条......然后某楼说,这不是dota里面的屠夫么......顿悟,是说怎么有点模糊的印象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唔……被人叫做XXOO小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