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 发表于 2009-11-27 11:31:38

唔……被人叫做XXOO小雕像……

唔……一个胖子……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27 12:09:25

唔..新图,依然是浓墨重彩的风格

LOLO 发表于 2009-11-28 02:29:33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11-27 1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新图,依然是浓墨重彩的风格


居然有人记得俺?!


人生果然不只是茶几,存放的不只是杯具……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28 11:23:44

原帖由 LOLO 于 2009-11-28 0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居然有人记得俺?!


人生果然不只是茶几,存放的不只是杯具……
记得 风格挺独特的
Ps:多画点吖,ODY非常鼓励原创的,两次画的间隔挺长的

LOLO 发表于 2009-11-28 13:42:45

唔……其实画得挺多, 没粘在这里而已………………

PS:ody是啥子?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29 12:18:25

原帖由 LOLO 于 2009-11-28 13: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其实画得挺多, 没粘在这里而已………………

PS:ody是啥子?
囧,你现在混的论坛就是ODY论坛,ODY=奥德赛

LOLO 发表于 2009-11-29 13:12:17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11-29 1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你现在混的论坛就是ODY论坛,ODY=奥德赛


那啥……难道 不是 ODS 么?为啥子是 ODY 捏?

PS: 木有精华…………木有斑竹大大的青眼有加……………俺觉得俺一直就是这里的 路人甲………………

LOLO 发表于 2009-11-30 11:55:52

唔……

加分了…………

还是 lala 大人……这ID话说,咱们还真有缘分呐~

另外,想请问,这里加精华的规则 是啥子?或许俺的风格不讨喜(在很多地方都很杯具……),但是俺会坚持,不知道这边会因为风格的原因而冷场么(发帖无数却木有精华是最杯具的冷场…………)?

pkxyz 发表于 2009-11-30 12:07:58

这、、、、、、、、这、、、、、、、这不是DOTA里的屠夫吗。。。。。。。。。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11-30 15:35:27

很有风格,赞。

有点像那个很有著名的性崇拜的小雕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唔……被人叫做XXOO小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