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黑还有ZAK为什么不信伊莉斯璀?
疑惑ING 非要信一个地表神ZAK似乎还是无神伦呢 因为他们手头没有FRCS设定集,所以不知道有这个神;而且就算知道了,他们也未必会喜欢伊莉丝翠的教义。 而且他到地表后遇到了蒙特里。
启蒙教育很重要 他们在幽暗地域都没听说过伊利斯翠吧··· 不是不信奉某个神就叫做无神论的
ZAK可惜了,没信春哥 为什么觉得黑三要去信那种神呢? 想象一下信了伊莉斯璀之后黑三在北地冰天雪地月光下大跳艳舞的邪恶情景吧………… 我突然很想把楼上和谐。。。。。 原帖由 error 于 2009-11-8 16: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不信奉某个神就叫做无神论的
ZAK可惜了,没信春哥
这叫无信仰……不叫无神论 还好扎克 没信伊利斯翠想一下如果受他影响估计黑三现在还在为了解救其他黑暗精灵而在幽暗地域奋斗那。。。。。就没后面的故事了所以说 这是剧情需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