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的阵营我觉得应该是中立的,在幽暗地域里生活多年的烙印,在那个社会中受到的影响要比黑三深得多,他即使到地表也未必能按照地表上对善良的定义行事,我觉得他首先要追求的就是男女平等,施展自己的才华与抱负,不必自我伪装。
扎克真的接触伊丽斯翠的信众,只怕会和瑞厄德一样非常不适应乃至反感吧。 跳裸舞的幽暗少女估计是不太会被罗丝的信徒所知的,何况一个男性本身在宗教方面就不太重视。。 原帖由 frogbaz 于 2009-11-20 2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于大部分男性卓尔而言,无论信仰蛛后还是裸女,恐怕都难以逃脱被SM的命运。
被一个蜘蛛sm还是被一个裸女sm,选哪个呢。。 等等,这个贴挖坟了吧...?
所以说伊莉丝翠其实是个“相对善良”的神祗?其实瑞厄德当年觉得反感的最直接原因还不是裸女众们不带他跳舞咩……=3= 无信仰是要砌墙的,zak应该不会吧 札克肯定不信罗斯,也没见他信其它什么神。被砌墙的几率似乎很高啊。另外伊莉丝翠的男信徒也要裸舞?要那样可太给力了。 男性不允许参加仪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