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sle DND 游戏再次发布
Black Isle - Re-Release of D&D Gamesby Dhruin, 20:07
GameBanshee has noticed new listings for Black Isle's classic Infinity-engine D&D games. with Baldur's Gate, BG2, Icewind Dale / 2, Planescape Torment and some packs all due for release on Oct 30, according to the Amazon UK listings.
Source: GameBanshee
http://www.amazon.co.uk/s/ref=nb_ss?url=search-alias%3Dvideogames&field-keywords=Black+Isle+RPG
亚马逊UK上又开始卖了,2009版本的,支持vista和xp
筒子们终于可以收 异域惊魂曲 了 还好前一阵子没买,这次发布会修正bug么?
另外,借地方问一下:
英国亚马逊买的书没收到,这种情况他们一般怎么处理?
两周前给客服发了信息,回复说等到26号。
26 27 两天都发了信息,至今还没回音。现在该怎么办呢? 2009版本的,支持vista和xp
这个。。。貌似以前的版本也能在XP下使用吧,我的BG2还是九几年买的,现在在XP下玩没任何问题 异域镇魂曲啊,一直很神往 我一直以为自己买的第一个正版是NWN,直到某天翻出很久以前买的新天地版异域惊魂曲,25RMB入手,好便宜……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0-28 0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前一阵子没买,这次发布会修正bug么?
另外,借地方问一下:
英国亚马逊买的书没收到,这种情况他们一般怎么处理?
两周前给客服发了信息,回复说等到26号。
26 27 两天都发了信息,至今还没回音。现 ...
继续发信,如果还没有回应就打他们的complain电话,用skype吧 为啥PST最贵?好想收一套!
回复 2# 的帖子
打电话一般能解决,但时间可能会长些。我记得去年团购时打了20多分钟。 打之前最好把定单号,书名啥的都写在纸上PST 25块人民币,真的便宜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9-10-28 23: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打电话一般能解决,但时间可能会长些。我记得去年团购时打了20多分钟。 打之前最好把定单号,书名啥的都写在纸上
PST 25块人民币,真的便宜
那是新天地的白盒版
刚刚出的时候是我上高二,那个时候是98元
当时还见过博得之门1,120多,天价亚。。。可是估计现在买。。。连眼睛也不会眨的。。。时光亚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10-28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继续发信,如果还没有回应就打他们的complain电话,用skype吧
多谢关心,已经联系上了,说是无法再发,给我退款。
唉,也罢。不好意思跑题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