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 发表于 2009-11-2 21:26:23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10-29 17: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新天地的白盒版

刚刚出的时候是我上高二,那个时候是98元

后来的中文版貌似便宜了……69好像……没买到,正赶上我老家盗版完全消灭正版的最后一波战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BlackIsle DND 游戏再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