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10月25日,NG成都行(更新第三张照片:NG和女朋友签名合照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9-11-1 22:13:30
回复 10# 的帖子
旁边是俩妹子对吧……
我还以为你们是一起的
Lucciola
发表于 2009-11-2 13:03:52
回复 11# 的帖子
呃......嘿嘿~~~~幸会幸会~~~
madmozart
发表于 2009-12-14 00:54:55
那位抱吉他唱歌给NEIL的人飘过。
啊啊啊,现在想写见面感都有点来不及了,都是被校园网害了TAT,而且手头上还没照片。
不过我还是要说:拥抱大叔的感觉真的很幸福TAT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0月25日,NG成都行(更新第三张照片:NG和女朋友签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