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9-11-1 22:13:30

回复 10# 的帖子

旁边是俩妹子对吧……
我还以为你们是一起的

Lucciola 发表于 2009-11-2 13:03:52

回复 11# 的帖子

呃......嘿嘿~~~~幸会幸会~~~

madmozart 发表于 2009-12-14 00:54:55

那位抱吉他唱歌给NEIL的人飘过。
啊啊啊,现在想写见面感都有点来不及了,都是被校园网害了TAT,而且手头上还没照片。
不过我还是要说:拥抱大叔的感觉真的很幸福TAT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0月25日,NG成都行(更新第三张照片:NG和女朋友签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