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NG成都行(更新第三张照片:NG和女朋友签名合照
和去年区别不大,拿奖(“你们明年可以把最受欢迎老外奖给其他人,因为我无论如何都要回来的”)赠书。赠书然后说了说《坟场之书》的事情。中文版将会在年底上市,SFW编辑私下告诉我说打算买英文版的封面但是还没有选好用哪个(英文版有3种封面)。之后谈到故事的灵感来源是因为儿子小时候没地方骑自行车,结果就带他去出门街对面的坟场里转;另一个灵感是《森林王子》(大概就是人猿泰山那样的吧,被非人类所养大的人类),开始写的时候材料不够于是就一直在收集在思考,然后终于有一天想不下去了……
之后是讲写作的事情:1.要动笔,2.要写完,3.不要只对自己所写的书的类型感兴趣,什么书都要看,4……我忘了
之后是答问环节……
然后是按惯例签书……这次NG带着女朋友(介绍只说是女朋友,美国的乡村歌手,说名气比NG还大),夫妻同上阵,相当欢乐。
昨天才知道NG要来,我一死大学生平时也没相机在身边,手机随便拍了两张,凑合着看吧。
http://i35.tinypic.com/11m57ut.jpg
右边的就是他老婆了……高清画质请等其他人的(没带相机真可惜)
http://i33.tinypic.com/xkzsr6.jpg
夫妻的签名照。
http://i34.tinypic.com/34h8cyc.jpg
E63没有微距模式……真是对不起各位了。
我看看是不是能联系到那天带了相机的女同学,借她的图来用用…… 图片质量是没有最渣只有更渣
我对不起新过门的手机君对不起NG对不起围观和要签名的大好机会……
(更渣图片如下)
NG的星星画得好胖 啊啊,LZ就是S1的NG戏服吧,好萌
LS的星星也很萌 他还真是很随意的,一点不招摇。
不过他的书我还是算不上很喜欢。除了绘画版的星辰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9-10-26 09: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LZ就是S1的NG戏服吧,好萌
LS的星星也很萌
诶?被识破了……
我的烂手机微距始终调不好,今天不搞了。明晚回来再弄
话说这次没签到星尘真可惜,书放家里了,临时得知NG的消息又来不及去买TAT 沾lz的光 一起向组织汇报图片及感想:)
lz啊,我的照片跟你的没啥区别 还是相机拍的...你手机已经相当好了!
大叔的《坟场之书》预告版 估计年底出
http://i217.photobucket.com/albums/cc260/lucciola1984/DSCF0148.jpg
NG与做口译的美女 不得不说 她相当淡定 佩服啊
虽然我觉得好像有些地方有点小错误,不过还是很强的
以下是我觉得好像有误的地方 但不!确!定!(啊没有找茬的意思 只是为了正确汇报信息):
1.特里普利切特去世后...(好像tp活得好好的?)
2 NG说下面的话如果教授专家在 就装没听见吧
然后说:在座的说有人 如果你们写论文写作业 明明没有读过某本书 但若是你们编来编去 把你们的老师教授编进去了 让他们以为是你看过书写的 那么 你们就能写故事。(口译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具体忘了 你写出的东西教授当然不可能理解???)
3你写出了作品 却遭到了失败打击 这时你多半会失去自我本色(翻成了会讨厌自己),或者沮丧放弃,这样做是不对的...
还有的忘了...
http://i217.photobucket.com/albums/cc260/lucciola1984/DSCF0153.jpg
继续继续 这时NG 送给四川大学科幻协会的画
之后 川大还有位同学为NG 写了一首歌 当场抱个吉他上来弹唱 nice!
http://i217.photobucket.com/albums/cc260/lucciola1984/DSCF0156.jpg
再来个比较清楚的 哎 去晚了坐的地下 原谅我的角度吧:(
http://i217.photobucket.com/albums/cc260/lucciola1984/DSCF0159.jpg
啊 基本上内容lz 都说了
我再说说那个很逗的大会的主持人 明显人家还是做了准备 把N本书的名字 串成台词来介绍大叔 原稿应该美美的 但是同学太紧张了...哈哈哈哈
大家都拍掌鼓励他加油加油:)
之后的Q&A环节我保持沉默哈
p.s.
完后我脑壳遭门夹了 跑去问姚海军老师 科幻世界有没有可能出田中芳树的书?
回答很含蓄 目前没有但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呃,哈哈 恩 我多希望出田中的书的 再把田中请成都来吧! 6L的同学……看你的角度,好像离我挺近啊
是不是过道旁边的那位?
爆尿:那边坟场之书是假的……最后签名之前我站在最第一个,然后和我身后的一女生盯着封面琢磨半天,突然反应过来一起去看封底(大概都是想看价格)。结果发现,里面包的是《美国众神》=。=||| 回ls同学,不晓得你说的是哪个哈 我先在最边上 后面实在看不到 就矫捷地梭到了过道口 嘿嘿:) 坐正前方好幸福哦!
那个坟场之书居然是假的!
还有 LaLa大人 谢谢你!你是仙女!我又得钱钱和威望鸟 happy happy~哇哈哈
回复 8# 的帖子
过道口……那不就在我旁边嘛,幸会幸会~根据多年追NG演讲的经验来看,每次开讲之前NG都会让周围站着的人坐到讲台前面来……所以我一到就一屁股坐在台前了=v=
回复 9# 的帖子
...你好聪明 下次我也要坐台前!不过 我旁边是一个mm来着:)哈哈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