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读了时光之轮.....
说实话,感觉很头大.....完全读不进去,感觉不到里面写的什么东西.难道又是翻译问题?西方正版奇幻也就读过黑暗精灵三部曲,感觉还凑合.难道正统西幻都是这样的么.......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勉强,不是别人说好就一定适合你的。 这书要静下心来读,如果没读过或者不熟悉西方奇幻或者历史的话,建议先读短篇。这么大部头的先放一边,不然有些幽默桥段很难理解 时光1读完如果感到失望……好吧我觉得那是正常的——请往下看,第二卷虽然还差一些,然而相比第一卷会给你不少惊喜,而且时光系列是每出一本就会把整个系列向上提一个档次的书。我在等待第三卷……希望年内能出= = 呵呵,还是时光之轮这个翻译好听。
其实我看卷一时也一直提不起速度,但是欣赏欣赏乔丹的细节描写也好的,当是看名著咯。 听说翻译很雷人
看了介绍彻底被走唱人,两仪师之类的名词雷到了 这个……说实在的,我是很喜欢啊,但是我看的时候还是在旁边放些其他的书,看看时光,放下,再看看其他的,再翻回来看时光。有时侯气了就怨恨作者大人不能简练些。但是已经陷进去了也没办法 时轮要静心慢慢看,我觉得很好看阿,作者埋线埋得很精致。 一部一部静心看 第一部没多出彩 然后第二部更好看 第三部 第四部 越来越好看 我期待的是译本快点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