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王 发表于 2009-10-4 17:59:01

这几天读了时光之轮.....

说实话,感觉很头大.....完全读不进去,感觉不到里面写的什么东西.难道又是翻译问题?西方正版奇幻也就读过黑暗精灵三部曲,感觉还凑合.难道正统西幻都是这样的么.......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0-5 11:15:40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勉强,不是别人说好就一定适合你的。

lan 发表于 2009-10-5 12:46:53

这书要静下心来读,如果没读过或者不熟悉西方奇幻或者历史的话,建议先读短篇。这么大部头的先放一边,不然有些幽默桥段很难理解

GA_Frank 发表于 2009-10-5 16:39:13

时光1读完如果感到失望……好吧我觉得那是正常的——请往下看,第二卷虽然还差一些,然而相比第一卷会给你不少惊喜,而且时光系列是每出一本就会把整个系列向上提一个档次的书。

我在等待第三卷……希望年内能出= =

小抓 发表于 2009-10-5 23:21:01

呵呵,还是时光之轮这个翻译好听。
其实我看卷一时也一直提不起速度,但是欣赏欣赏乔丹的细节描写也好的,当是看名著咯。

夕月 发表于 2009-10-24 16:06:20

听说翻译很雷人

看了介绍彻底被走唱人,两仪师之类的名词雷到了

3875 发表于 2009-10-24 22:56:47

  这个……说实在的,我是很喜欢啊,但是我看的时候还是在旁边放些其他的书,看看时光,放下,再看看其他的,再翻回来看时光。有时侯气了就怨恨作者大人不能简练些。但是已经陷进去了也没办法

Evespirit 发表于 2010-3-14 18:18:52

时轮要静心慢慢看,我觉得很好看阿,作者埋线埋得很精致。

Anne 发表于 2010-3-18 05:55:57

一部一部静心看 第一部没多出彩 然后第二部更好看 第三部 第四部 越来越好看

eushar 发表于 2010-3-19 10:21:11

我期待的是译本快点出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读了时光之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