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u8545 发表于 2011-2-9 11:23:21

哈哈,要有耐心。一点一点的读下去就会喜欢啦。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3-29 20:26:45

时光之轮挺不错的,真的,如果真能耐着性子读下去,你就会发现他的魅力所在。

odin_k 发表于 2011-4-9 16:15:47

翻译还可以阿.看到6了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16 17:43:33

静下心来读,你会发现被它深深地吸引。

焦仲卿 发表于 2011-6-10 16:45:54

回复 1# 的帖子

不喜欢的话就不要强求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读了时光之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