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活动创意征集
开学忙着各种聚会和腐败活动,米有精力组织线下活动了咩不过按照计划,下半年的活动应该是以太来主持才对丫(叉腰)
所以请南京的童鞋们注意了,这个帖子不是正式的活动通知,而是来集思广益征集活动创意和点子的,因为乃们团长创意无能Orz
嗯嗯顺便有什么意见啊要求啊之类的尽管提,这次组织大权俺全权移交给以太同学鸟(用力拍肩)
PS:和以太商量的几个点子——
一、读书会:
书籍交换/交流活动,大家互相留下联系方式然后一借一还一来二去也能更加熟悉XD
二、想办法把魔都的人拉到南京来,直接两地联谊(已经杯具地失败了Orz);
三、朝天宫鬼市观摩(?):
现实的问题是,鬼市每周六周日凌晨两点摆摊天亮收摊你们起得来么= =
…………
其他诸如观摩文交会、CJ同人会等建议若干,如果找得到场地大家也可以聚众看电影(不过国庆期间场地很难借,俺们学校的管理人员居然跟学生要放映许可证 ),请大家有点子随意砸板砖留下盖房,发现优秀的围观对象也请勿私藏一起共享嗯嗯 其實去南京的注意還是不錯的,可惜相應的人太少,現在ody聚會遇冷,不知道爲什麽 鬼市是啥神奇滴玩艺... 不负责任的无能理应主办者露面,欢迎各位用创意砸我..
附鬼市:http://www.douban.com/event/10115115/
试胆大会也不错.. 上海的文廟貌似也有鬼時,就是淩晨擺攤的書市,要麽南京的各位有空的話來上海參加我山海的聚會 雨花团的各位,乃们都在哪里,都快一个月了 自认可以心安理得的从容的推卸责任地来露一下头并代表团众安慰一下团长并代表团长鄙视一下团众 顺便也鄙视一下我吧==
被鄙视的团众路过一下 我坦白我无数次从这个区外面经过时从来没想到这个帖子来自于雨花众……
二、想办法把魔都的人拉到南京来,直接两地联谊
——_______________——失败了吗……哦不我爱魔都的团友们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