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万圣节虽然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年末华丽的光棍节感恩节圣诞节什么的完全可以好好利用啊 我最难过的就是每年我都很期待万圣节,但似乎因为和我们的节假周末什么的不搭嘎,每次都来不及做什么就错过了..........................TAT
"三、朝天宫鬼市观摩(?):
现实的问题是,鬼市每周六周日凌晨两点摆摊天亮收摊你们起得来么= ="
...我不知道那地方在哪里,不过我们可以通宵去嘛=v= 原帖由 evenlong 于 2009-10-31 08: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难过的就是每年我都很期待万圣节,但似乎因为和我们的节假周末什么的不搭嘎,每次都来不及做什么就错过了..........................TAT
"三、朝天宫鬼市观摩(?):
现实的问题是,鬼市每周六周日 ...
楼上的……是冥冥君??! - -老Ga子,不然你以为是谁呢... 原帖由 evenlong 于 2009-10-31 1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老Ga子,不然你以为是谁呢...
啊啊,啊啊啊,啊————————————
(我惊呆了囧)
冥君你也在南京么~? 不,他其实是魔都众=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