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eal 发表于 2009-10-26 23:00:58

既然有这么多人甘领鄙视,可以聚在一起开忏悔会了..

hamill 发表于 2009-10-27 00:03:47

应团长要求冒泡....

Variola 发表于 2009-10-30 23:37:00

…………上来冒个泡,俺最近在准备一月去英国的事宜,所以领导南京众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大概要交给以太同学来完成鸟

PS:万圣节虽然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年末华丽的光棍节感恩节圣诞节什么的完全可以好好利用啊

evenlong 发表于 2009-10-31 08:46:08

我最难过的就是每年我都很期待万圣节,但似乎因为和我们的节假周末什么的不搭嘎,每次都来不及做什么就错过了..........................TAT



"三、朝天宫鬼市观摩(?):
  现实的问题是,鬼市每周六周日凌晨两点摆摊天亮收摊你们起得来么= ="


...我不知道那地方在哪里,不过我们可以通宵去嘛=v=

GA_Frank 发表于 2009-10-31 12:22:35

原帖由 evenlong 于 2009-10-31 08: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难过的就是每年我都很期待万圣节,但似乎因为和我们的节假周末什么的不搭嘎,每次都来不及做什么就错过了..........................TAT



"三、朝天宫鬼市观摩(?):
  现实的问题是,鬼市每周六周日 ...

楼上的……是冥冥君??!

evenlong 发表于 2009-10-31 12:36:05

- -老Ga子,不然你以为是谁呢...

GA_Frank 发表于 2009-10-31 14:19:38

原帖由 evenlong 于 2009-10-31 1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老Ga子,不然你以为是谁呢...

啊啊,啊啊啊,啊————————————
(我惊呆了囧)
冥君你也在南京么~?

Variola 发表于 2009-10-31 14:54:49

不,他其实是魔都众=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下半年活动创意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