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发表于 2009-9-17 20:14:21
那就五号怎么样,咱们桌游吧边上还有一个免费的公园,来之前还能郊游野餐
alfred
发表于 2009-9-18 12:48:14
我时间基本上都没问题。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9-18 22:06:01
原帖由 水月 于 2009-9-15 12: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欢乐谷不去,怕怕,听说那里是有名的恐怖谷……
外地不去,怕怕,因为还没有来得及接种疫苗……
近郊游和吃小笼都可以
欢乐谷很不错的,我觉得去那里很有感觉的
在那里玩一天都不够的,就是十一的话可能人会很多,而且不知道各位的体力怎么样。。。我过了2天才缓过来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9-19 11:01:14
欢乐谷平时去比较合适,
我目前4,5号有安排了,其他随意。
Shrewd
发表于 2009-9-22 14:07:40
Lan,我问了一圈熟识的人,目前还没收到全部回复,基本上来说不是5号就是6号。我们来讨论下细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