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9-9-15 10:33:39

国庆魔都活动的畅想

这次国庆可以休息八天,觉得趁机搞一次聚会不错。如果只是桌游就比较普通,我目前大致有如下构思:

1. 去欢乐谷+吃喝+桌游;
2. 去南京/或近郊出游+桌游;
3. 奇幻厨艺,比如小笼(龙)包+桌游;

请大家建议。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15 10:45:26

回复 1# 的帖子

国庆八天, 加班八天, 于是我没机会参加了. 希望只有我一位这样, 愿其他人都得休息.

嗯. 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圆满.

水月 发表于 2009-9-15 12:12:37

欢乐谷不去,怕怕,听说那里是有名的恐怖谷……
外地不去,怕怕,因为还没有来得及接种疫苗……
近郊游和吃小笼都可以

lan 发表于 2009-9-16 20:31:55

可以弄个奇幻厨艺比赛,或者就是大家一起来做菜不比赛,可以到我们桌游吧来,JAM魔术桌游吧。这里正好有个不小的厨房,由我们来备料,或者来的人自己带也行。当然,还有桌游,还有魔术表演,下午再来个魔术课堂。我正好认识专业的厨师,可以来指点一下。大家觉得如何,我一直想搞个活动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16 22:13:45

来不了~这个国庆好多事情~祝大家玩得愉快啊~~

Shrewd 发表于 2009-9-17 10:00:59

Lan的主意不错

alfred 发表于 2009-9-17 12:34:22

国庆里聚一聚还是不错的,好久不见了

lan 发表于 2009-9-17 14:06:18

然后我们可以在搞个奖品,给大家评出来的做的最好吃的人,奇幻厨艺冠军。当然,反正到时候好不好吃也无所谓,聚的开心就行。我回家再仔细想想细节,这两天就上来发活动帖。

lan 发表于 2009-9-17 14:11:45

大家觉得组织在国庆期间哪天最好。

Shrewd 发表于 2009-9-17 15:13:43

国庆后期比较好,比如5-7,一是到时候路上人少一些,二是出去旅游的应该也回来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国庆魔都活动的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