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22 13:28:36

FR的世界观里,魔兽死了后有没有所谓晶核这种东西

不知道晶核这东西是不是国内奇幻小说原创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8-22 14:46:53

回复 1# 的帖子

这些应该是日漫借鉴中国文化中"内丹"的特殊产物,不是DND文化, 也包括啥"龙晶"之类的东西.

不是国内原创.

Arcanum 发表于 2009-8-22 15:16:04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8-22 14: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些应该是日漫借鉴中国文化中"内丹"的特殊产物,不是DND文化, 也包括啥"龙晶"之类的东西.

不是国内原创.

Eberron有dragonshard。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22 17:01:07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8-22 15: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Eberron有dragonshard。
原来只有龙才有……

Arcanum 发表于 2009-8-22 18:06:32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09-8-22 17: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只有龙才有……

您误会dragonshard的意义了。

而且那是Eberron。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8-22 18:07:29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09-8-22 17: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只有龙才有……

Eberron的dragonshard又不是长在龙身体里的所谓“晶核”。

FQM 发表于 2009-8-22 20:13:30

Hag的Hag Eye,和Night Hag的heartstone算不算?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8-24 19:10:17

原帖由 lichofbox 于 2009-8-24 15: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说也就是龙晶是存在的? 那玩意到底有什么用处呢?

龙晶是矿物。

lkmax100 发表于 2009-8-26 11:03:22

艾伯伦的龙晶严格的来讲确实是龙的产物.......不过是创世巨龙残留的精华而已........
目前龙晶的用途在网络游戏ddo中有体现,就是能够更换专长(要是能够选择的)........其他用途目前不清楚,不过在游戏 龙晶 中大概指出龙晶能够赋予或者强化能力之类的.........

g84448098 发表于 2009-9-6 18:07:01

龙晶是创世巨龙残留的精华這說法只是一種猜測,不過龙晶的確是艾伯倫的經濟命脈礦物,在艾伯倫裡許多魔法物品都需要龙晶這種物質,甚至龍紋家族(艾伯倫裡的跨國企業,在艾伯倫理有重要地位)都需要大量龙晶來維持事業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FR的世界观里,魔兽死了后有没有所谓晶核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