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2 12:42:32

汗...,前面几楼说的我都看不懂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0-27 00:06:16

相比较艾伯伦那个,我现在觉得看无限恐怖的3.0更快乐.


我是个设定党人,一边看着各种设定,一边做白日梦真不错.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0-31 21:54:15

FR的怪物死后没有晶核这种东西。

事实上“晶核”应该是出自日本电子和电脑游戏,打死怪物之后会留下可以卖钱或合成物品的遗物。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0-11-25 14:51:08

有一个深受YY小说毒害的孩子

poor1017 发表于 2010-12-1 10:39:52

不熟悉艾伯伦啊,和费伦有什么关系吗?

Arcanum 发表于 2010-12-1 21:05:50

原帖由 poor1017 于 2010-12-1 10: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熟悉艾伯伦啊,和费伦有什么关系吗?

是另一個世界背景。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2 18:16:18

原帖由 poor1017 于 2010-12-1 10: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熟悉艾伯伦啊,和费伦有什么关系吗?

唯一的关系就是都是同一个公司出的。

ttlyy 发表于 2010-12-10 12:55:21

虽说是没晶核,但其他部位还可以充当炼金材料的,再说打完怪物,宝藏比尸体更值钱啊!

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10-12-14 01:04:52

我好像看过楼主看的那部小说……可能吧,也可能只是借用了相同的设定。

那个小说其实是处理的比较好的了,虽然没有使用DND架构但是借鉴了很多世界元素里面精华的部分(个人觉得处理得还好,至少和自己的想法融合在一起成了自己的东西,不是四不像)。比如黑暗精灵的社会制度一类的。

小说里面把怪物统称为“魔兽”,而杀死他们会掉落不同等级的“晶核”。大概是力量结晶的东西,估计楼主是因为这个才来问的。因为那个小说的黑暗精灵世界和魔索布莱城极其相似。所以楼主会猜测这个设定也是FR里的吧。

不过前面的大大们说的挺清楚的了,DND里的“怪兽”即使是有魔法的,大部分首先也只是普通的生物,没有什么力量结晶一说。至于艾伯伦,是个很颠覆的世界,许多设定都不能当做典型分析。。。

zhaojiamiao 发表于 2010-12-14 08:20:33

这个魔晶都是小说作者自创的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FR的世界观里,魔兽死了后有没有所谓晶核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