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魔术桌游吧开业,欢迎捧场[已上图]
我和我朋友开了家桌游吧,地址在宝城路158弄96号201,星期六正式开业,也就是八月八日,欢迎大家来捧场。桌游吧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四:12点到22点。周末三天:14点到24点。http://www.dianping.com/shop/3216205
我的手机:13818669550.
随时恭候大家光临,多提意见,谢谢。
http://i3.dpfile.com/2009-08-17/2529975_s.jpg
魔术桌游馆简讯:
这家桌游馆是我和一位桌游骨灰级玩家和开的,当时还是他出的主意。
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ARTHUR:做为在上海魔术界杀打滚爬几年的职业魔术师,今年正好一起跟这刘谦一起鸡犬升天,演出不断。但说到开这家店,还是我朋友JOEY提出的,他问我:今年什么最红。
我答:魔术
他又问:还有呢。
我答:桌游。
于是便有了摆在大家面前的这家魔术桌游馆。我们当初的设想是把这两个热门集合在一起,但执行起来还是有不少困难。比如说他不会魔术,而我桌游也不在行,经过几个星期的摸合后,店终于开出来了。
我们店的宗旨是:给大家一个安静的环境玩桌游。同时还能欣赏魔术。对我作为职业魔术师的水平,大家绝对可以放心。我们未来正在策划开设魔术学习课程,由本人来操刀,精选一先当今热门的魔术带给大家。
最后还是一句;
欢迎来捧场! 暈,看到的太晚了。。。。。估計爬不起來了 呼~~现在好多人开桌游店啊 过几天把图片贴上来,谢谢大家支持 顶~推广桌游任重道远~一定带朋友去玩~ 上海的桌游吧如雨后春笋一般... http://i3.dpfile.com/2009-08-17/2529979_b.jpg
中间的小丑是我 http://i3.dpfile.com/2009-08-17/2529978_b.jpg
在玩僵尸商场 http://i1.dpfile.com/2009-08-17/2529977_b.jpg 莘、莘庄么………………
=V=小灰同学,去玩的时候记得喊我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