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发表于 2009-9-3 20:49:45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很快我会组织活动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10 22:05:05

原帖由 尼克南瓜头 于 2009-8-26 19: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莘、莘庄么………………

=V=小灰同学,去玩的时候记得喊我吧

记得记得~等我10月份考完~~~~就去HAPPY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JAM魔术桌游吧开业,欢迎捧场[已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