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大概也要取消局域网模式了
《星际争霸2》没有本地局域网模式应该是不会有变的事情了,而这个事情在“暗黑”官方论坛里也引发了大规模争论和抗议,后来社区管理员、官方发言人Bashiok现身,声称《暗黑破坏神3》和《星际争霸2》一样没有局域网,玩家也只能登陆Battle.net进行对战。相关讨论帖子现在已经被删除,不过似乎不太可能是因为Bashiok说错了话,也许只是暴雪希望论坛里能安静点儿。
不过老实说,相比起不方便和周围的狐朋狗友连星际,只能上战网玩暗黑也不算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 这将直接导致盗版的无处遁形。暴雪就像在说:如果你不想玩单机,就给我买正版!那些黑客帮不了你了!浩方 vs将无法生存。取消局域网对战这将直接影响到利用vpn与类似技术利用虚拟局域网的对战平台垮台!这是个大胆的举动,这将直接改变用户购买正版的动机何必和必要性。但也考验着暴雪的服务!但我相信暴雪有这个实力,而中国的和谐让我恐惧着。暴雪怎么在中国架设为暴力血腥提供服务的服务器?这令我担忧。雪有实力改变pc游戏的规则,我想对于现在的pc游戏市场。也许些许改变也是好的。让我们等待着改变把,暗黑一出来我就换机器!!!~ 不是还有自架战网么... 暴雪可能是最深恶痛绝盗版的了,而如果所有游戏都想暴雪出的游戏一样,花个一二百买个游戏,能上战网能有升级的服务而且能这么耐玩我觉得就算在中国也值了。不过这次暴雪表现出的是一种态度。那就是世界统一杜绝盗版。不过3楼说的也对,迟迟早早罢了。 原帖由 ac5474012 于 2009-7-14 09: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我相信暴雪有这个实力,而中国的和谐让我恐惧着。暴雪怎么在中国架设为暴力血腥提供服务的服务器?这令我担忧 ...
如果被和谐,我只好恶补外语了!! 原帖由 ynpynp 于 2009-7-21 14: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被和谐,我只好恶补外语了!!
自从CWOW的八宝山补丁和长肉补丁放出后,我已经恶补英语好多年了........... 貌似星际2推迟发行就是因为对战需要的网络的架设的研发速度没有跟上——也就是说游戏基本上应该是研发完毕了。
基本上可以肯定星际2是卖玩游戏之后(游戏还是分三个种族单独卖!),卖战网卡,可以长期获利了........同时对盗版也有很好的抵制作用......话说我还是支持正版的,不过买的正版附带的联机序列号基本都没有用过......而且游戏公司赚到钱之后就能够生存下去,就能够继续开发游戏了啊......
暗黑要是取消局域网的话个人感觉就有点过火了,星际2主要是对战,所以联网是关键,而且对网络要求高,但是似乎暗黑就没有那个必要了吧?感觉当单机玩的多,联网的不多——尽管也有需求,但是似乎并没有多大的盈利空间啊。
唉,单机的市场看来是必然越来越萎缩了...... 原帖由 lkmax100 于 2009-10-3 14: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星际2推迟发行就是因为对战需要的网络的架设的研发速度没有跟上——也就是说游戏基本上应该是研发完毕了。
基本上可以肯定星际2是卖玩游戏之后(游戏还是分三个种族单独卖!),卖战网卡,可以长期获利了...... ...
过火?中国没有官方服务器才是真正过火的事情。而这也有可能影响到,没有官方汉化。光着一点就让我无法想象· 你们还能恶补鸟文我补都补不了。。。。。完全的盲啊。。。。。。。。 对我没有影响~暗黑2一次联网都没玩过 纯粹单机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