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ldewow 发表于 2009-11-19 20:54:28

只能期待自架战网了

RedAlert2 发表于 2009-11-24 21:23:16

像咱这样玩游戏只是为欣赏剧情的其实影响不大,话说暴雪取消局域网莫非是为了防止盗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3大概也要取消局域网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