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暗黑破坏神
› 暗黑3大概也要取消局域网模式了
zxldewow
发表于 2009-11-19 20:54:28
只能期待自架战网了
RedAlert2
发表于 2009-11-24 21:23:16
像咱这样玩游戏只是为欣赏剧情的其实影响不大,话说暴雪取消局域网莫非是为了防止盗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3大概也要取消局域网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