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想等到繁體出來才買(雖然要等很久。。。+==)不過既然要花那麼多錢,總得買看得舒服的。。。(簡體我也看得懂,只是有點累,一口氣讀那麼多字的話感覺有點吃力。。。 )
刚刚入手3R,这套正在洽谈,不是很放心。。。
600多元!
我等贫困生可以吃2个星期了,高山仰止~``望价兴叹···
600……刚好一个月生活费……话说当时拿下3E三宝书时我就破产了……
价格定那么高干嘛,英文原版放出来线上卖时也打63折。4E伊始,FR已死。 就是白送,读起来也索然无味,但觉得适合人(工电)脑阅读,为将来人脑网游作准备。
首帖,最新更新
不知如何下口~~~入不到门的感觉
有这600块钱,我会再买10本原版小说。
正在纠结到底买不买
3r多少钱?这套600还不是官方的?山寨货?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