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16 13:43:59

  大概想等到繁體出來才買(雖然要等很久。。。+==)不過既然要花那麼多錢,總得買看得舒服的。。。(簡體我也看得懂,只是有點累,一口氣讀那麼多字的話感覺有點吃力。。。 )

PoplarYY 发表于 2009-7-16 14:45:37

刚刚入手3R,这套正在洽谈,不是很放心。。。

xiaowa2 发表于 2009-7-21 12:56:57

600多元!
我等贫困生可以吃2个星期了,高山仰止~``望价兴叹···

老北 发表于 2009-7-21 18:40:55

600……刚好一个月生活费……话说当时拿下3E三宝书时我就破产了……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7-22 11:09:54

价格定那么高干嘛,英文原版放出来线上卖时也打63折。4E伊始,FR已死。   就是白送,读起来也索然无味,但觉得适合人(工电)脑阅读,为将来人脑网游作准备。

storyman 发表于 2009-10-30 14:23:36

首帖,最新更新

jackddc 发表于 2009-10-30 16:12:53

不知如何下口~~~入不到门的感觉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10-30 21:31:53

有这600块钱,我会再买10本原版小说。

Mephisto 发表于 2009-11-8 20:46:29

正在纠结到底买不买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9-11-10 23:38:11

3r多少钱?这套600还不是官方的?山寨货?那么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ND4.0中文版11月15日出厂上架(信息汇总2009-10-3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