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4.0中文版11月15日出厂上架(信息汇总2009-10-31更新)
http://www.cndkc.net/home/attachment/200910/28/1447_1256724761Z3yj.jpg龙与地下城4.0中文官网: DND.zongheng.com
龙与地下城4.0中文版 2009年11月15日上架现货开售。在11月15日前订购整套图书,仍然享受预定优惠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zengpin.jpg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goods1.gif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goods2.gif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goods3.gif
放出印厂送来的样书——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龙与地下城就一定要胜利。
http://www.cndkc.net/home/attachment/200910/28/1447_1256727008JviU.jpg 我想买3R三宝书有么…… 想问问上还有没有现实跑团的。 版上组织团购吧 像奥德赛这样的地方,不组织个团购简直说不过去啊…… 等看团购信息。 话说一开始的传言说除了4E还会陆续出其它的设定集的,真是期待啊 直接告诉大家哪里能买就好了
虽然已经有E文版了,如果能买到中文的那更好 看了一下介绍,是民间翻译。不知道质量能否得到保证阿? 还是等有小白鼠买过评价后再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