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man 发表于 2009-7-2 16:14:24

DND4.0中文版11月15日出厂上架(信息汇总2009-10-31更新)

http://www.cndkc.net/home/attachment/200910/28/1447_1256724761Z3yj.jpg

龙与地下城4.0中文官网: DND.zongheng.com

龙与地下城4.0中文版 2009年11月15日上架现货开售。在11月15日前订购整套图书,仍然享受预定优惠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zengpin.jpg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goods1.gif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goods2.gif

http://dnd.zongheng.com/event/2009/dnd4/images/goods3.gif


放出印厂送来的样书——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龙与地下城就一定要胜利。

http://www.cndkc.net/home/attachment/200910/28/1447_1256727008JviU.jpg

icefcold 发表于 2009-7-2 19:16:58

我想买3R三宝书有么……

PoplarYY 发表于 2009-7-3 10:21:46

想问问上还有没有现实跑团的。

radium 发表于 2009-7-3 14:29:12

版上组织团购吧

nuitaric 发表于 2009-7-11 22:54:45

像奥德赛这样的地方,不组织个团购简直说不过去啊……

jedisnake 发表于 2009-7-12 09:33:48

等看团购信息。

jb4164 发表于 2009-7-12 20:53:29

话说一开始的传言说除了4E还会陆续出其它的设定集的,真是期待啊

nalia 发表于 2009-7-13 05:48:26

直接告诉大家哪里能买就好了
虽然已经有E文版了,如果能买到中文的那更好

PoplarYY 发表于 2009-7-16 08:16:14

看了一下介绍,是民间翻译。不知道质量能否得到保证阿?

firefan 发表于 2009-7-16 09:19:55

还是等有小白鼠买过评价后再予以考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ND4.0中文版11月15日出厂上架(信息汇总2009-10-3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