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的帖子
YY是无所不能的~既然是YY还问啥办法~~直接把多元宇宙所有大佬全叫来把女王推了就是~
打酱油路过~~
多谢楼上抬爱,武林高手感激不尽,不过yy也有yy的艺术,yy也应该有道理,不能太离谱,要贴近dnd规则背景,而且这里又有像招财猪那样的大大存在,任何问题都肯定要向他请教了
.......我无语
原帖由 猫儿不乖 于 2009-7-27 14: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无语
猫儿老爷早.... 习惯了就好... 这里的朋友们比较热血一点...
/me 小小小声说: "TRPG区毁了啊...找小说素材的比较多..."
热血么。。。。原来是热血阿。。。
看了半天没看明白。。。。。女王是由谁扮演的?怎么推演?由人的话怎么可能推倒???
嘛,论数据,女巫王很好推,只不过30级法师而已,PC到这等级超过女巫王很容易
论背景。。。楼主自己看着办
数据的话,也不知道用的是哪个数据阿··
官方的么。。。
这贴真废
我居然还跟帖
还是主动的
还要动用40级以上的人员,
还是相信一个狗头奴隶的SARS传染力(Su)吧....
……你们真蛋疼
YY是要交版权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