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高手☆ 发表于 2009-7-6 22:41:17

我一向喜欢的招财猪也来了,哎 没办法,是剧情需要,故事不是我写的,但是你原来如此喜欢她,那么我尽量让作者写主角不杀她,促使她和格拉兹特过与世无争的生活,不过作者可能会这样安排,主角和狒狒没杀女王,谁也没要了她的命,但是可能人人喊打的某些邪恶神会被复活和释放

sweating 发表于 2009-7-6 23:21:38

原帖由 ☆武林高手☆ 于 2009-7-6 22: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向喜欢的招财猪也来了,哎 没办法,是剧情需要,故事不是我写的,但是你原来如此喜欢她,那么我尽量让作者写主角不杀她,促使她和格拉兹特过与世无争的生活,不过作者可能会这样安排,主角和狒狒没杀女王,谁也没 ...
别说是起点的小说......
个人认为,写小说的真的没必要管规则......
还有,主楼的字体,不能小一些么?
ps:那个战争研究组是不是一群滥强爱好者?(没有贬义......)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7 00:00:02

回复 12# 的帖子

口牙! 是小乖~ 好久不见.

好长时间不看小说了,不知道最近有啥小说好看,记得推荐给我啊.

说到写小说, 我觉得这位女王姐姐的强大魅力就在于其肆无忌惮且百无禁忌的天马行空般的多姿多彩的生活,如果让她过与世无争的生活...这极大的抹杀了她的存在价值, 而且本身还不如杀了她.

还要拉着我们帅帅,连无底深渊也一下无光彩了啊

我觉得.....如果能够收藏一阵子就好了,

有人写小说是他的自由,我但愿凯撒的归凯撒,背景的归背景, 破坏环境是不好滴 

357753777 发表于 2009-7-7 21:51:08

讓dm給他把殺女王用神器就好=v=
要不無限d20掉

橘子 发表于 2009-7-9 15:42:53

啧啧 职业战争讨论组 好扯淡的地方 轰他还需要40级么?你太小看滥强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9 16:14:51

回复 15# 的帖子

确实 不用40级, 运气好甚至不用传奇,在FR对付女巫王是有很多办法的, 不在FR对付女王也有很多办法, 不过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 抹杀女王的存在, 比焚琴煮鹤要煞风景得多.

我更喜欢小说去创造, 而不是破坏.如果别人都忙着添砖加瓦,我们帮不上忙也就罢了, 却去扯后腿不是很糟糕?

cxj649 发表于 2009-7-10 01:33:14

传奇法术反转、传奇伤害反转和大裂解术

橘子 发表于 2009-7-11 06:16:25

回复 16# 的帖子

啊大叔呀 我只是对职业战争组有点感冒
至于小说 嗯 无意见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看

幻月 发表于 2009-7-11 16:22:52

不太明白为什么4楼那啥啥小组,会把3R跟4E扯在一起。。。毕竟3R跟4E差别有些大,比喻有些不恰当……继续飘……

☆武林高手☆ 发表于 2009-7-11 20:51:55

啊!这世上不可思议的事太多了,连研究dnd战斗都能糊口,一年前有个深爱着dnd,痛恨网络,喜爱在桌面上进行dnd,并且行事作风都像dnd那样通过投掷骰子来决定的非凡奇人诞生了,(如果你看过蝙蝠侠,里面有个双面人,与他有异曲同工之处,通过某东西来决定要咋做)他不想象普通老百姓那样碌碌无为,他为梦想而活,他要把dnd职业变成现实并且让它成为一种主流文化和新的真实的世界观,这个人不断得在我们这里宣传dnd,用各种办法包括派发名片,吸引了一些铁杆的喜欢研究神话超强角色战斗力,很快就在喜欢很多我们这玩游戏的人心中印下了印记,几个月后我们公司的老板发现了他并把它带进来,正式开始了研究dnd的战争的职业生涯,由于他痛恨网络,所以也不与任何上过网的人交谈,所以dnd战争研究组对我们公司的员工来说都是一个谜,一种神秘,更别说对外人,我们这某些神灵爱好者都认为他想成为像dnd里面那样的传奇人物,他想拥有一个传奇组织,所以他才能在我们公司隐秘地就职那么久,我算是和他比较熟的,不过有时感觉他忽隐忽现,感觉他好像躲避我什么,不过他仍旧乐意任何真正的dnd传奇战争爱好者给予它的人物实力等方面的任务。
也就是说,这不是小说,而是dnd职业研究组在桌面上用各种模型进行的严守规则的dnd冒险,他就类似于dm,剧情要求要杀死女王,不过招财猪不喜欢,我今天就跟他说了:“女王是dnd宇宙一美丽风景线,绝无仅有,米斯特拉也没法跟她比,你攻击女王就是攻击我们这些忠实dnd玩家,么有我们你成不了传奇!”他考虑了很久终于答应。不过他说过放出希瑞克和被莎尔吃掉的马斯克..........主角果然是他,神圣心灵术士 40级,没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由于剧情需要,要杀死依格威尔伏女王,咋办??(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