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5474012 发表于 2009-7-14 10:06:40

我觉得当年无名氏找到的夜巫是漂亮的,因为当时夜巫是喜欢无名氏的,一看见就喜欢了。还有无名氏见到夜巫时从侧面表明这和以前他所看见的夜巫不一样。

triel 发表于 2009-7-14 12:52:40

原帖由 ac5474012 于 2009-7-14 1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当年无名氏找到的夜巫是漂亮的,因为当时夜巫是喜欢无名氏的,一看见就喜欢了。还有无名氏见到夜巫时从侧面表明这和以前他所看见的夜巫不一样。

不可能,
一开始的无名氏从事一个是个类似咨询师的职业,
他应该是个法师非常强大非常睿智的那种,
这个在和超凡者对话的时候就能了解到;
里面提到了他和某个强者法师讨论法术比试魔法之类的;
所以以他的智能,
就算那个鬼婆变了形也骗不了他,
他和鬼婆交易就是为了躲避他信口雌黄惹下的罪,
这些都暗示了什么呢?
这些暗示了无名氏老大是个靠嘴皮子吃饭的家伙。
他那为了刺激鬼婆做那个试验,故意摆出了高姿态,估计当时他心里也有点毛。
但他也知道对方是个见多识广的大人物,软磨硬泡绝对没戏;
鬼婆大妈估计也看穿了无名氏的把戏,
但由于鬼婆大妈见惯了在她面前唯唯诺诺的软脚虾,
突然来了个英俊威猛的强气攻型大帅哥,
顿时胃口大开,不对是情窦大开,
就象怀春的少女般立马为之倾倒了,
这里请原谅我把鬼婆大妈的恋爱经验设成0
因为设定里鬼婆通常只有一些生理需求,
而鬼婆的长相似乎也不大符合其他种族的审美,
而且也没听说有公的鬼婆,
无名氏大哥估计也没预料到这样的结果,
不过为了躲避惩罚,丫也认了,
前面推测了,他的口才是很强大了,
把个倒追女哄的一愣一愣的估计也不是什么难事。
再后来由于鬼婆一直都无私的帮助历代无名氏,
所以在他人性的善良面,产生感恩的心,
这种心理影响了最后一任无名氏,
过去的事他忘光了,
感恩的心留下了,
记忆总是能美化一些往事不是吗?

xtw136 发表于 2009-7-26 23:03:49

英俊威猛的强气攻型大帅哥?无名氏好像并不帅

wrhunter 发表于 2009-7-27 11:26:21

游戏里,夜巫与恶魔的女儿并不是母亲那副样子,这么说来只是伪装了……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09-8-4 15:34:12

鬼婆有那么厉害吗?书中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恶魔的炮灰还是低等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夜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