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费伦除了耐色有浮空城,还有谁有浮空城。3E时代,阴魂城回归。4E时代,耐色瑞尔重现。
苏伦有座浮空城不知道有没有返回FR,在GHotR也有废弃的浮空城。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9-10-25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苏伦有座浮空城不知道有没有返回FR,在GHotR也有废弃的浮空城。
设计师说前者没有回Faerun。 就是说魔网还在,只是无人掌管了? 原帖由 thomasyoung 于 2009-11-9 0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说魔网还在,只是无人掌管了?
沒有Weave和Shadow Weave了。
回复 1# 的帖子
话说我突然觉得这篇很眼熟
原来是我翻译的么…… 很多人提没有魔网之后怎么施法的问题
我和同学讨论过,有可能是这样一种解释
就是AO不再打算用网与网孔的形式提供法术了
而打算用一种类似以太的东西来支持法术,就是说,现在没有魔网和影魔网了,只有一种充斥着真空的东西。
就像物理实验在哪里做的结果都一样一样,魔法的源现在不在有分配上面的不同和限制了。只要有能量输入就会有能量输出,也没有限制法术等级的问题了。
总之,施法者现在和物理学家已经差不多了~呵呵~ 光荣啊~古老帝国重展万丈光芒~不对啊,应该万丈阴影…… 原帖由 lifeoftime 于 2009-11-13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起点的某本很喜欢的书就是以这个耐色瑞尔为背景
你说的难道是大门的书? 那些能把山削掉的法术能重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