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 发表于 2009-6-19 11:29:04

请问下,耐色回归后是否已经全部回收了耐色卷轴?

Arcanum 发表于 2009-6-19 12:14:50

原帖由 所罗门 于 2009-6-19 11: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下,耐色回归后是否已经全部回收了耐色卷轴?

沒有提到。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6-19 16:27:45

谢谢,再请问下,迷思卓诺那部分卷轴最新的资料是掌握在谁的手中呢?

ck7543 发表于 2009-6-19 16:42:49

我倒是更期待耐色瑞尔能象以前那样,向太空天域再次派出魔法飞船。

Arcanum 发表于 2009-6-19 19:00:27

原帖由 所罗门 于 2009-6-19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再请问下,迷思卓诺那部分卷轴最新的资料是掌握在谁的手中呢?

請看《Anauroch》。

Zephiris 发表于 2009-6-20 01:26:18

很喜欢Netheril的故事和那些大奥术师们,希望可以多多看到关于他们的作品

qinshan 发表于 2009-10-25 20:30:39

原帖由 ck7543 于 2009-6-13 1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费伦除了耐色有浮空城,还有谁有浮空城。3E时代,阴魂城回归。4E时代,耐色瑞尔重现。

苏伦有座浮空城不知道有没有返回FR,在GHotR也有废弃的浮空城。

Arcanum 发表于 2009-10-25 22:17:47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9-10-25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苏伦有座浮空城不知道有没有返回FR,在GHotR也有废弃的浮空城。

设计师说前者没有回Faerun。

thomasyoung 发表于 2009-11-9 02:45:24

就是说魔网还在,只是无人掌管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9-11-9 11:00:04

原帖由 thomasyoung 于 2009-11-9 0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说魔网还在,只是无人掌管了?

沒有Weave和Shadow Weave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耐色瑞尔重现费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