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耐色回归后是否已经全部回收了耐色卷轴?
原帖由 所罗门 于 2009-6-19 11: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下,耐色回归后是否已经全部回收了耐色卷轴?
沒有提到。
谢谢,再请问下,迷思卓诺那部分卷轴最新的资料是掌握在谁的手中呢?
我倒是更期待耐色瑞尔能象以前那样,向太空天域再次派出魔法飞船。
原帖由 所罗门 于 2009-6-19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再请问下,迷思卓诺那部分卷轴最新的资料是掌握在谁的手中呢?
請看《Anauroch》。
很喜欢Netheril的故事和那些大奥术师们,希望可以多多看到关于他们的作品
原帖由 ck7543 于 2009-6-13 1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费伦除了耐色有浮空城,还有谁有浮空城。3E时代,阴魂城回归。4E时代,耐色瑞尔重现。
苏伦有座浮空城不知道有没有返回FR,在GHotR也有废弃的浮空城。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9-10-25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苏伦有座浮空城不知道有没有返回FR,在GHotR也有废弃的浮空城。
设计师说前者没有回Faerun。
就是说魔网还在,只是无人掌管了?
原帖由 thomasyoung 于 2009-11-9 0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说魔网还在,只是无人掌管了?
沒有Weave和Shadow Weav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