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9-6-9 16:33:28
船长属性啊,那个就说来话长了,要一直追溯到怪物猎人2G,或则One Piece
ternayark
发表于 2009-6-9 18:32:26
=A=原来那一刻我不是一个人么|||||
XX附身ing。。。。
瑟林
发表于 2009-6-9 20:24:28
不得不说,那天打咱酱油的次数真多
南极豆腐
发表于 2009-9-4 11:04:00
我也想入伙......
lucifer
发表于 2009-9-7 20:29:09
可惜错过了
没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