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OF战报最终版放出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天气预报为34度而实际上感觉是43度的午后,在人类的本能作用下集合地点从车站改到永和豆浆。在蹭了半个小时免费空调后火炉众终于集结完毕,我们一行七人:Dfrank、西凉王、雅克船长、瑟林、乱入的薄荷跟大波、当然还有我,无视永和服务员杀人的目光大刺刺的杀向摩卡,走时不带走一片云彩,只留下一堆零食包装袋(薄荷友情提供)以及0点单。摩卡很安静,在旁边那桌开始三国杀之前,这令我强烈的感受到换地点这一提议是多么的明智——面对一桌总好过面对一群。
坐定,开牌……慢着,首先是抽奖,奖品为《塔希里亚故事集》与费伦杀海报,由魔都堂口友情提供(鼓掌、撒花、拜lala),抽奖所用双十面骰由COC向大波同学友情提供(感谢,上图上真相)。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145c77e7facb4f4ede72VV6fZ6Lv6zVO.gif
呃~于是坐定,开投!雅克同学船长属性发动,以强大的气势Roll走了黑皮书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ae7e3aac34722826c34aoo25hZU8Nu5J.jpg
一场骰子引发的惨案就此拉开序幕。
第一话——小白众内讧团扑,矮子王腹黑全场
作为五只从未接触过三国杀的小白(薄荷与大波乃桌游资深玩家),第一轮理所当然是指导轮,场面十分壮观;火球与怪物召唤术齐飞,马友夫强酸箭与魔法飞弹无差别乱射,佣兵头子大波放的满地的油腻一开始就让我和瑟林摔了个脆,大波在扔出两张油腻后又对瑟林放了个石化术……而且中了。嗯嗯,我也是现在才回过神来——贾拉索什么时候该行当法师了?用的还是自动瞬发= =||。在场面极度混乱团战正酣之际,盟主布鲁诺斯巴达魂附体,一边挥舞着战锤一边大叫“来战呀!”大家看了看自己的HP,又看了看武装到牙齿还有是满血的斯巴达矮人,什么也没说继续互掐。欲在一轮三次释放AOE法术导致暴露自己的Dfrank同学在未造成足够伤害的前提下拉起了足够的仇恨,在一次理论上的绝杀后被打落马下,比非常加勒比一上来就猛K腹黑矮子的雅克同学更早扑街。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众怒难犯丫~!
此后的战斗愈发惨绝人寰,COC在远方召唤,大波就此离席,翻拍一看,盟友一只。虽然少了一只盟友,矮子王的霸主地位却已不可动摇。瑟林之后很无辜被我家艾拉斯卓的火球波及,仇敌又损一只。雅克船长左突右挡直到瑟林之后才含泪饮恨,作为第一只暴露的仇敌到此刻才扑街让我们感慨不已,怀疑她其实是OP众。然则直到本次聚会结束,我们才明白谁才是真正的路飞。那是后话,暂且按下不表。
此时场上只剩5血盟主布鲁诺,1血艾瑞贝诗(薄荷)与1血艾拉斯卓(就是偶)。西凉王看看艾拉斯卓,又看看艾瑞贝诗,有看看艾拉斯卓,一斧头砍过来……史上藏得最深的叛徒就此暴露。薄荷抽搐的看着5血矮子王囧到:“这样就完了?我还什么都没做啊!”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eac5bec7297723941a7877gA779adq5g.gif
第二话——大贤者法杖无双,黑骑娘苦撑惜败
我是盟主,我是12345,我有大法师之袍、耐瑟卷轴、龙的宝藏和女神的眷顾还有不败的大骰子,嗯嗯。一开始,我的确是这么想的,然则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这结局。事实证明,有些事,女神也没办法改变。
本局看点:第三只手频频出击,雅克与Dfrank玩起了换装游戏;腹黑艾瑞贝诗光环发作,吸取大贤者人品令其频频出1;瑟林策划阴谋喝咖啡闷头不语;黑杖薄荷点破腹黑娘身份令其惨遭围剿;薄荷郁闷暴走Dfrank接牌战斗——不过他是什么时候扑的来着? = =||
12345,上山打老虎,这句儿歌写的真有先见之明。你们知道伊尔明斯特是怎么死的么?他是累死的。耐瑟卷轴和龙的秘宝换来的是4张攻……此时我由衷的希望哪位给个谭森变形术卷轴,或者换干豆腐做盟主。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74a14db487c9b443046a0pljl0SP1Ps0.gif
有了第一局的经验,此局打得……依旧很慢。慢到我已然忘了Dfrank和瑟林是如何扑街的,满脑子全是“伊尔明斯特的一”和“艾瑞贝诗的六”。无错,在盟友薄荷的配合下胜利天平正在向我方倾斜,艾瑞贝诗和雅克已经暴露然则前者有魔法盾与双眷顾BUG光环附体,全豁免+魅力修正X2,后者有摩登肯豪宅护体死守一角百法不侵!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81c5c096ea008e8bce9fFguhuHhh6jqH.gif
然则他们面对的是一个另类的伊尔明斯特!法杖狂舞罩住全场,在Dfrank法术攻击频频被抵抗之际,依靠裂解术和法杖敲倒了黑暗卫士艾瑞贝诗,只剩雅克一人独木难支,要知道再好的法术结界,它也防不住木棍敲击,经过一场艰苦卓绝旷日持久(牌洗了两次)的战斗后,盟主胜利!
第三话——小白团意气风发战传奇,书写史上最惨最速团扑
鉴于之前游戏时间太长,于是今次一次性安插了三只传奇大怪:龙巫妖、半神巫妖、费林魔葵。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d6cc413e9bdc6ef3e204P7GIo05Ke8N7.gif黑手!黑手
开牌即抽出半神巫妖,集体抽搐。扑,扑,扑,扑,扑。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e4c86e47da5df0d7e58fwzA1FneGYNeU.gif半身人出师未捷身先死 TvT
第四话——疯法师大战大贤者,恩崔立时停取首级。
本局依旧盟主,依旧12345。雅克同学船长属性发作,即时暴露盟友身份,欣布惨遭围殴泪扑。西凉疯法师开始发瘟……呃,我是说奥法瘟疫,从战术上来说这的确是秒杀本次聚会出1最多的偶的必杀技,然则泰摩拉在对偶微笑……奥法瘟疫最终落到了恩崔立·瑟林的头上……说是迟那时快,疯法师盟主技发动,大唱:“我主宰,你崇拜,重投一次我给你爱!”瑟林感动不已,一激动就……你们自己看图好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f70592e0a0236e2fd955TdTTDpGpVerv.gif
虽然仇友重伤,盟主却已势单力薄。两仇友一叛徒各自打起了小算盘,面对女神“一”的回应伊尔明斯特只得含泪默默以银火疗伤。正在Dfrank盘算着如何利益最大化的时刻,长坐在西凉王一旁已被腹黑化的瑟林出手了!只见恩崔立双手一张“时间停止”,长剑与匕首一挥而过,仅有2点HP的大贤者飙血扑街,游戏到此结束!
————————————STAFF————————————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608_2e9fb9e11a7b2151b8afw64777cFifdf.jpg 你们玩了多长时间啊?玩了这么多局。
不过你们第三局上来全扑真是够囧的。
第一局看情况和我们那次玩三国杀很像,盟主由于不知道谁是忠臣谁是叛徒,将两人都打至1血,看来这个盟主也同样是老奸巨滑啊。
布鲁诺的体魄果然强健,做盟主的话就是打不动啊…… 整整4个小时……嗯嗯,xiliangwang同学堪称腹黑第一人,布鲁诺就是bug般的存在 战报和图都非常有爱。 战报太有爱了。。。。
通过最后的头像对应咱终于认全了||||||
噶。。。我每次都太早暴露了,RP好的时候能拖到不死,RP不好的时候就被秒杀。。。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卧底= =+ 族长,我们要看你的金身!!!
不要布鲁托大叔~~~~~ dodo,你把我和瑟林搞混了。
那天比较rp,
我第一局海拉斯特一上来就中了油腻和石化,稍微挣扎下就被火球送回祭坛了。一开始都不太清楚规则,那盘好像出现过穿甲+剑盾的情况。
第二局沃夫加刚拿出+4锤,才发现之后都没攻了。一手的装备,被火球打翻……那局后面xiliangwang3血的A姐靠着rp盾一次次顽强下来。dodo的12345一次次roll出1,后面出瘟疫的时候却让大家失望了。
之后是巫妖乱入迅速解决一局。
最后一局又是12345的盟主。下方的小恩拿着月刃,捡到之前A姐的rp盾又在海拉斯特的光环下已经比较bug了。yark和瑟林好像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打酱油了。 说到roll1,我可是很擅长的...我已经记不清roll了多少次1,然后惨死了.. 呃,错了么……那么大家请脑内补完
还有某mm猎手便未仔细看战报丫。 第一次活动,相当不错啊
yark mm的船长属性是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