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 指环王OL:莫瑞亚矿坑宣传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xNjQ2NDg=/v.swf《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是美国Turbine公司开发中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是首个基于托尔金文学作品打造的MMO,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在那里玩家与黑暗领主Sauron的恶臣奋战,在刺激的冒险中升级成为英雄。
游戏中的地域有夏尔、瑞文戴尔、布里吉小说中纳兹古尔魔王所在的安古玛尔。玩家可以自定义人物形象,包括发型、肤色、发色、身高、脸型等,而且在同一个服务器里,可以拥有多个人物。职业分为7种,可选择的4个种族分别为精灵、人类、霍比特人、矮人。
- -现在已经更新到莫瑞亚矿坑了。。还不知道啥时候公测。。orz。
————
小怨念:DDO走了- -别让LOR也夭折吖。。。
悄悄地问:有人在玩内测咩~?0-0 前一阵不是有人贴了那个指环王的图咩?你去看看之前的帖子哦,好像有人在玩
我这一向网卡了,都是玩单机了
Ps:模拟人生3还不错啊~ 游戏·不错·
·
就是现在地图开得太少了·刚多·罗翰都没开放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6-4 22: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前一阵不是有人贴了那个指环王的图咩?你去看看之前的帖子哦,好像有人在玩
我这一向网卡了,都是玩单机了
Ps:模拟人生3还不错啊~
0-0哦?~我才来这个版探索嘛Q_Q这就去前面挖。。。我挖。。。
- -俺在宿舍用代理能玩~一点都不卡呢~不行你也弄个试试~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6-5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游戏·不错·
·
就是现在地图开得太少了·刚多·罗翰都没开放
0-0啊。这么说来前辈是先驱者了。。我才刚开始。恩。探索>.<才爬到戴尔文。。 不过话说如果指环王一如DDO当年那么测下去一直不正式运营的话,估计也要英年早逝了。
当年盛大从Turbine那买到DDO的代理权开始每个月是要付给T 120w张毛主席头像的,到后来的月卡无免费体验时间式的收费也是T的意思。- -换个别的公司也估计够呛能支持那么长时间。
- -我这回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去淘宝花了100两银子买的账号激活码。。要说现在玩的人少有部分原因也是意志检定失败,被【有条件激活码+测试结束删档】给驱散了- -。
>.<不过这游戏做的是真不错啊~接着顶。。。
刚也翻了之前的指环王帖子- -(被遗忘的骑士大人配置真好,艳羡一下)
对山口山和指环王的比较我觉得没啥意义,BLZ和Turbine本来也是各有千秋,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代理是没用的,狠下心来买了一个月VIP迅游代理,结果毫无作用
原因估计是学校内部问题,就算是网通的也不该这么卡。。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6-7 13: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代理是没用的,狠下心来买了一个月VIP迅游代理,结果毫无作用
原因估计是学校内部问题,就算是网通的也不该这么卡。。
-。-推荐你个好用的~亿目加速器~<通用游戏>包月套餐~一个月20~还带网页加速~超级好用~
我们都用了2年了~ 这宣传片。。。这宣传片。。。这宣传片。。。
你直接去电影里剪辑来不是更省事么= = 囧·這游戲火不了·
地圖看似很大·但怪太少·· 光通封測·一個地區如果有四五個人的話·都要搶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