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该游戏比WOW要DDO,比DDO要WOW。。。。。。。。。。。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9-8-4 17: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八月二十五日开始开放内测,不删档~~~
据说该游戏比WOW要DDO,比DDO要WOW。。。。。。。。。。。
比WOW要DDO是好事,比DDO要WOW那就囧了- -
回复 14# 的帖子
比DDO WOW的大概就是野外任务颇多吧~不过任务都好好玩啊~我爱那个送信的任务~~XD
有没25号要玩的?~ 我刚激活了电信一区,试试看这游戏如何罢,LOTR还是我进入奇幻世界的入门导师呢 游戏到60级满级后基本上和WOW差不多,主要战场或者副本,当然钓鱼以及工匠等也不会少。副本对错误的冗余比较高,可以经常犯些小错误。
这次测试开到50级,符文师(强大的伤害输出或者尽职的治疗者)和守望者(战斗中靠组合技恢复能量和士气以及吸引怪物注意)职业不开放。
有个特色是可以扮演怪物。 昏厥,从中午到现在就一直登不上去,服务器列表都看不到 你的大区列表里如果只有电信1和网通1说明客户端没有更新到最新。 我在电信一区的清晨之门,有米有和我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