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s0sd 发表于 2009-6-15 23:52:53

搞不到号啊,一直都在封闭测试中,十分期待。

penggao29 发表于 2009-8-2 16:25:50

还不晓得嘛时候正式开始公测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8-4 17:34:48

八月二十五日开始开放内测,不删档~~~
据说该游戏比WOW要DDO,比DDO要WOW。。。。。。。。。。。

cdq0070 发表于 2009-8-5 01:58:49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9-8-4 17: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八月二十五日开始开放内测,不删档~~~
据说该游戏比WOW要DDO,比DDO要WOW。。。。。。。。。。。


比WOW要DDO是好事,比DDO要WOW那就囧了- -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8-22 22:46:27

回复 14# 的帖子

比DDO WOW的大概就是野外任务颇多吧~
不过任务都好好玩啊~我爱那个送信的任务~~XD
有没25号要玩的?~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24 15:30:59

我刚激活了电信一区,试试看这游戏如何罢,LOTR还是我进入奇幻世界的入门导师呢

skdskd 发表于 2009-8-24 19:24:30

游戏到60级满级后基本上和WOW差不多,主要战场或者副本,当然钓鱼以及工匠等也不会少。副本对错误的冗余比较高,可以经常犯些小错误。
这次测试开到50级,符文师(强大的伤害输出或者尽职的治疗者)和守望者(战斗中靠组合技恢复能量和士气以及吸引怪物注意)职业不开放。
有个特色是可以扮演怪物。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25 16:46:44

昏厥,从中午到现在就一直登不上去,服务器列表都看不到

skdskd 发表于 2009-8-26 00:59:11

你的大区列表里如果只有电信1和网通1说明客户端没有更新到最新。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8-28 02:35:38

我在电信一区的清晨之门,有米有和我一起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指环王] 指环王OL:莫瑞亚矿坑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