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finder 发表于 2009-6-18 23:45:02

原帖由 rswyq 于 2009-6-11 2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绵阳西科大读书,DND跑团了解一些。然后手头有2套卡牌式桌游(富饶之城和银河竞逐),一直是在校内组织人玩的。不过假期基本都是呆在成都的。

豆瓣上的Demolition

傲娇的牧师啊,你以为不上线就能躲过ao达奇和利己了么..

咱们见了面我会替群里的兄弟好好照顾你的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9-7-4 12:49:35

厄.....于是成都团坑了么?

豆瓣和这边的发帖都没了回音,珍珠SAMA也没了踪迹...T_T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7-9 22:11:32

原帖由 Pathfinder 于 2009-7-4 1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厄.....于是成都团坑了么?

豆瓣和这边的发帖都没了回音,珍珠SAMA也没了踪迹...T_T


没坑,我只是到棒子国培训去了,说是培训其实天天擦机器。。。【吐血。。。
好吧,群:91255675

桐桐 发表于 2009-9-5 02:17:46

偶老家在成都

人在杭州

橘子 发表于 2009-10-19 03:16:26

成都的跑团众 就要去龙堡上吼了。。。在我上学的时候 他们都在红瓦寺的女仆店旁边的MTG店里跑。。。

slje7 发表于 2010-8-3 15:46:31

我来入团。
团名这个很好啊,磨子桥是不错的地方啊XD,经常去那附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ODY成都团正式成立!(征集团名团员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