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绵阳西科大读书,DND跑团了解一些。然后手头有2套卡牌式桌游(富饶之城和银河竞逐),一直是在校内组织人玩的。不过假期基本都是呆在成都的。
豆瓣上的Demolition
傲娇的牧师啊,你以为不上线就能躲过ao达奇和利己了么..
咱们见了面我会替群里的兄弟好好照顾你的 厄.....于是成都团坑了么?
豆瓣和这边的发帖都没了回音,珍珠SAMA也没了踪迹...T_T 原帖由 Pathfinder 于 2009-7-4 1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厄.....于是成都团坑了么?
豆瓣和这边的发帖都没了回音,珍珠SAMA也没了踪迹...T_T
没坑,我只是到棒子国培训去了,说是培训其实天天擦机器。。。【吐血。。。
好吧,群:91255675 偶老家在成都
人在杭州 成都的跑团众 就要去龙堡上吼了。。。在我上学的时候 他们都在红瓦寺的女仆店旁边的MTG店里跑。。。 我来入团。
团名这个很好啊,磨子桥是不错的地方啊XD,经常去那附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