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成都团正式成立!(征集团名团员及活动)
ODY成都团正式成立了。欢迎所有成都以及成都周边城市的ODYER参加活动~目前团名:磨子桥@Deep(暂定)
目前成员
团长--不圆的珍珠(暂定)
请大家跟贴入团+讨论团名 支持下珍珠mm,其他成都人都请来跟贴建议团名啊。
*为何ODY的成都众都在潜水……那里难道不是号称SF&F基地的么
btw 磨子桥 这名字有啥含义么? 在下近几个月在成都,有活动一定会来捧场的=] 另外我来的话可以找到三-四位个奇幻同好,珍珠Sama再找几个人咱们就能开团了恩=] 嗯,好。希望能成功和大家汇合!
磨子桥啊,是成都的电脑奸商动漫/游戏盗版商的聚居地。某种意义上说,是比较像秋叶原一样的存在吧。 珍珠大人如果可以约到人的话就在这里贴出来告知一下吧,我每天都会来查看的。 很惭愧。我在成都的时候只是和玩cos和同人志的家伙们有联系
建立一个成都ODY豆瓣小组
http://www.douban.com/group/185193/
成都众都出来吧 珍珠大人请在豆瓣邀请我吧,名字是伊顿,注册email:[email protected] 欢迎rswyq,在绵阳德阳以及一切离成都2小时车程的ODYER都欢迎。其实我也在绵阳长住。
已经把小组改为公开了。自由加入~ 很想来啊,但是我没跑过团,不玩TRP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