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6-3 08:53:21

ODY成都团正式成立!(征集团名团员及活动)

ODY成都团正式成立了。欢迎所有成都以及成都周边城市的ODYER参加活动~

目前团名:磨子桥@Deep(暂定)

目前成员
团长--不圆的珍珠(暂定)


请大家跟贴入团+讨论团名

Lala 发表于 2009-6-5 09:58:48

支持下珍珠mm,其他成都人都请来跟贴建议团名啊。
*为何ODY的成都众都在潜水……那里难道不是号称SF&F基地的么

btw 磨子桥 这名字有啥含义么?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9-6-5 18:22:12

在下近几个月在成都,有活动一定会来捧场的=]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9-6-5 18:35:02

另外我来的话可以找到三-四位个奇幻同好,珍珠Sama再找几个人咱们就能开团了恩=]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6-6 22:10:53

嗯,好。希望能成功和大家汇合!

磨子桥啊,是成都的电脑奸商动漫/游戏盗版商的聚居地。某种意义上说,是比较像秋叶原一样的存在吧。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9-6-6 22:19:12

珍珠大人如果可以约到人的话就在这里贴出来告知一下吧,我每天都会来查看的。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6-10 18:07:14

很惭愧。我在成都的时候只是和玩cos和同人志的家伙们有联系
建立一个成都ODY豆瓣小组
http://www.douban.com/group/185193/

成都众都出来吧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9-6-10 20:27:09

珍珠大人请在豆瓣邀请我吧,名字是伊顿,注册email:[email protected]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6-11 17:35:13

欢迎rswyq,在绵阳德阳以及一切离成都2小时车程的ODYER都欢迎。其实我也在绵阳长住。
已经把小组改为公开了。自由加入~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9-6-13 23:46:12

很想来啊,但是我没跑过团,不玩TR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ODY成都团正式成立!(征集团名团员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