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不错地,你要不试下?
回复 20# 的帖子
鹰击长空?推荐!比模拟类简单又比动作类讲求操作 是款不错的空战游戏 国王的恩赐系列的两部,刺客信条,黑与白2,地牢围攻2,法老王!!!,龙歌:黑暗之眼 魔法风云会之天命战场(也叫战场风云)
简单介绍下:
对抗类的游戏,敌我两名巫师通过各种自己预先准备好的各种咒语配合进行对抗!至于自己法术怎么搭配当然就要讲策略,施展法术只能通过在战斗中临时配给的法术球施展,撇开策略的多重对抗以外由于还要看玩家的走位和把握法术的施展的时机以及位置,战斗中的变数还是挺多,值得一玩。 最高指揮官試過沒?我覺得戰得很爽! PST的战斗确实没啥意思,而且也应该不多,但是剧本确实写得很不错,相对比较推荐的。
RPG的话就推荐Witcher了。确实不可多得的好游戏,做选择的时候很有Role Play。
如果喜欢玩回合制策略游戏的话,推荐文明4的奇幻MOD:Fall From Heaven2,相当爽的设定,玩过dnd的估计会觉得有点熟悉,当然游戏借用了很多典故桥段。玩起来也很有代入感。
回复 17# 的帖子
PST大部分时间应该是在收集各种物品和对话…… 原帖由 我是黑白拉 于 2009-5-31 12: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给人网吧的感觉呢
谁没事在家装50+个大型.......
如图,这还不算很多游戏的资料片已经被整合进了一个图标……
听从Hamill的建议刚买了个CS:S... 恩,我建议装个策略游戏玩一下,比如文明系列或是银河文明. 最近都在玩Plants VS Zombies 然后就是 Killing 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