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7 20:48:22

在重新玩博得,下的是三合一版本,玩起来感慨良多。
还是试着找找回忆吧,很有感触。

icefcold 发表于 2009-5-27 22:00:19

原帖由 aress0sd 于 2009-5-27 20: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重新玩博得,下的是三合一版本,玩起来感慨良多。
还是试着找找回忆吧,很有感触。
博德之门那个WEIDU的版本似乎没有配乐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5-27 22:28:12

真的挺羡慕lz的。
梦幻般的电脑配置在我的世界可能也就出现在梦里了!
由于配置太低,导致我很多喜欢的游戏都只能想象了
看来穷人和富人的苦恼真的差很多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5-28 14:22:16

同楼上的 一样,要不ICE你弄台烂电脑啥也不能玩,过上一阵,你估计又开始有兴趣了。。
Ps:有钱的游戏太多不想玩,没钱的想玩完不了= =什么世道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5-28 14:54:52

这是很正常的,嗯嗯。推荐骑马与砍杀,hammerfall,plants vs zombies。

再好的RPG也就几十个小时的时间,还是多玩玩日常一点的小游戏的好,或者转战次世代吧。

我已然无聊到去玩DOA OL,然后虐了几十个菜鸟后产生了很重的负罪感(其中有不少雷芳,而我用的是霞……)

icefcold 发表于 2009-5-28 15:26:36

我很想又找到那种热衷于某个游戏中的感觉,早期的游戏不算,就算这几年
RPG里,旧共和国武士2,上古卷轴4,无冬之夜2都有让我几个月神游于另一个世界的体验,之后也就是质量效应勉强有点感觉,辐射3则是死活玩不进去。
本来最喜欢的RTS类只有冲突世界着迷了一阵子,全面战争主要被用来拉近看骑士团冲锋,C&C3以及资料片是硬着头皮玩通的,RA3就是期待了几年吃了个苍蝇的感受。战锤40K的大坑藉由战争黎明2给我引进去了,无奈游戏本身太短,据说是要靠很多很多资料片补完。
FPS类的孤岛危机是炫耀机器用的,使命召唤4倒是可以,但通了几遍之后也无趣了。

目前努力补异域镇魂曲中,情节对话设计是不错,甚至还支持EAX环绕音效,但我总觉得里面的战斗和探索部分没什么乐趣,偏偏这游戏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做这个……

icefcold 发表于 2009-5-28 15:29:29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5-28 14: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楼上的 一样,要不ICE你弄台烂电脑啥也不能玩,过上一阵,你估计又开始有兴趣了。。
Ps:有钱的游戏太多不想玩,没钱的想玩完不了= =什么世道
的确,前几天在机场傻等,笔记本一个游戏没装,就想着能玩上XXX该多好,结果能玩的时候又没了那样的向往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5-28 18:07:22

GOW也还不错,COD5也算中规中矩了。对回合制有爱的话armor princess可以顶一阵,战锤的话darkcrusade和soulstorm也能玩玩。对超级英雄有爱的话金刚狼可以试试,感觉就像兄贵版血腥莱恩。RA3除了真人电影过场外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何况今次的过场也很烂。

PST这游戏我便从来未玩懂过……不过光是收集乱七八糟的物品看简介和对话也别有一番乐趣。

m_hunter 发表于 2009-5-28 19:54:07

Ubi最近出了个空战游戏

MS不错地,你要不试下?

Yrgoril 发表于 2009-5-28 20:23:36

回复 20# 的帖子

鹰击长空?推荐!
比模拟类简单又比动作类讲求操作 是款不错的空战游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是自己浮躁了,还是游戏浅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