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5-31 2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收集金币是为了诱惑勇者去屠龙,毕竟没有好处是没人愿意冒着死亡的危险去龙穴的,(资本论不是说只要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就可以让人冒着死亡的危险去做吗,屠龙可是一本万利啊),至于抓公主,纯粹是为了给勇者当老 ...
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有人类的思考方式去猜测龙的想法!
其实龙是喜欢公主的尖叫声,抓她只是为了听音乐而已!
没看见有半龙吗,而且还是邪恶的半龙比较多,所以抓公主当然是为了下崽用
LS这些糟糕之人,乃们团里的巨龙就没有母龙么~为什么没抓过王子?
越来越YY了
我想最简单就是拿大笔赎金吧
至于说放长线钓大鱼的话那就无敌了
贪财贪色,邪恶的化身~~~
抓公主这很可能是谎言吧?骑士救出来的村姑也可能被宣传成公主,诗人手下的故事而已吧?
让我想到巢作那游戏,基本上是敛财手段之一吧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6-2 19: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S这些糟糕之人,乃们团里的巨龙就没有母龙么~为什么没抓过王子?
有功夫有胆色去屠龙的美少女不好找……
穷心未尽色心又起又会玩两把大爹的光棍满地都是。
另外我觉得,龙如果肚子饿了又懒得去觅食,这真的是个好办法,自己送上门的食品口牙!(大雾)
诶~~~ 我觉得这个是巧合了啦~ 龙像抓人 是处于它动物的本能,本能的喜欢或讨厌所以抓来,只是恰好她是个公主而已...............
其实它有很多钱财也不是它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因为人类的有钱人的大部分财产见不得光,所以去山里开洞埋保障,结果龙看这个洞不错够大又暖和,就占为己有用来栖息,难道就凭龙的实力强个洞还抢不来? 况且那些钱有见不得光故埋下宝藏的人又不能兴师动众,只好隐痛不了了之,最后太郁闷 得病死了 就没有人知道那钱是怎么到龙洞里的,后人就以为是它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 咯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