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5 11:18:27

已有 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奥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凡鸟 发表于 2009-5-25 12:04:56

谢谢你了,我拿了两个,剩下的钱过两天转给你吧。

sweating 发表于 2009-5-25 12:37:15

那个似乎是锅子拿的
我发现这个被拿的时候怨念了
我拿的是Dark Creeper

Lala 发表于 2009-5-25 12:44:34

Lanfield 你出售的是啥?
是miniture么?用奥币买而不是RMB?!
北京众真幸福

你损失的奥币很简单处理的,后台可以一次性加。PM 我下你损失多少即可。

PS, 北京场的照片出售贴谁负责发?还没看到啊。

凡鸟 发表于 2009-5-25 12:59:46

lala大人,现场的照片由我来发,现在正在编辑中,估计下午可见。

whfnet 发表于 2009-5-25 13:58:30

我拿的combat medic

锅子 发表于 2009-5-25 14:17:50

Drow Rogue
小恩没找到,本来想拿了回去凑成双的嗯嗯……(被拖走)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5 18:05:04

那个似乎是锅子拿的
我发现这个被拿的时候怨念了
我拿的是Dark Creeper
汗,你也悲情了,这个没有卡,不过造型挺有意思的,看着他我老想起弗雷迪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25 19:39:29

我的两个都没卡。。。。
我喜欢我第一局用的那个棋子啊~~~怨念一把,谁拿走了??是谁??!!用眼睛发射死光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5 22:52:54

第一局用的那个是cos艾瑞贝斯的半精灵圣杯骑士吧?貌似在凡鸟手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5.24北京团的诸位来结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