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这个被拿的时候怨念了
我拿的是Dark Creeper Lanfield 你出售的是啥?
是miniture么?用奥币买而不是RMB?!
北京众真幸福
你损失的奥币很简单处理的,后台可以一次性加。PM 我下你损失多少即可。
PS, 北京场的照片出售贴谁负责发?还没看到啊。 lala大人,现场的照片由我来发,现在正在编辑中,估计下午可见。 我拿的combat medic Drow Rogue
小恩没找到,本来想拿了回去凑成双的嗯嗯……(被拖走) 那个似乎是锅子拿的
我发现这个被拿的时候怨念了
我拿的是Dark Creeper
汗,你也悲情了,这个没有卡,不过造型挺有意思的,看着他我老想起弗雷迪来 我的两个都没卡。。。。
我喜欢我第一局用的那个棋子啊~~~怨念一把,谁拿走了??是谁??!!用眼睛发射死光 第一局用的那个是cos艾瑞贝斯的半精灵圣杯骑士吧?貌似在凡鸟手里
页:
[1]
2